mine
mine

Yo

還有你,夠了沒?

今日我徹底失望而且生氣,因為你又做了一些我覺得不由你這一身身份的你的所作所為。

我自知自已問題多,不多與人交流社交圈子或許不及你廣闊,但不由得你任意妄為。不由得你每次上了頭的籍口就任由你游走在肩腰之間,我還是會反感會反抗的。

第一次你半夜傳訊息我說 喜歡我。 我知道你飲多了沒有回覆,第二天你就傳來說喝多了。我無言而明白,那時你女兒才出生沒一個月。然後剛剛,你又一次半夜傳來說 我一直喜歡你的。又一次是飲醉酒,而且還是剛剛我們一起跟朋友喝酒的事情,就是剛才我明確拒絕你的觸碰,朋友們都是看在眼裏。至此,我討厭身為人夫的你,身為別人爸爸的你。

一來你有飲多了的借口,無論發生的事情是你情我願還是掃興收場,你都可以把事情無恥的抛開,回歸可能只是你維穩的家。是那個你築起來安慰你那缺失安全感的最終地方。你的最終避風港。

然而,這樣的我變成了甚麼?對於我來說的角度還是對於你來說的角度?

其實無論如何你我怎麼想,我身體的感覺已經告訴我,我已徹底可以不受你的影響的拒絕你一切對我行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