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茹
小茹

存股16年的小資女,喜歡投資、理財、寫作,以「存股」、「親子」專欄為主,「書摘」專欄為輔,每月定期更新四篇文章,期待與大家以文會友。 文章曾被風傳媒及Smart自學網所轉載。 (1)小茹蝸牛存股日記,「耐心」是最好的方法。 (2) 小茹心靈成長的糧食,好書推薦。 (3) 自然派,育兒成長日記

挑選聖誕禮物的心意,像是一場讀心術,在人與人相處中,細心觀察對方喜愛的東西,才是最棒的禮物。

(编辑过)
喜歡在挑禮物過程,慢慢挑慢慢逛享受購物的感覺,想像對方收到禮物的驚喜,今年特別挑超過預算的禮物,是感謝同事的照顧,在2021年末收到我雙倍的禮物祝福,在2022年一起同舟共濟,迎接美好的未來。

今年在新部門第二次舉辦的聖誕節交換禮物party,為了讓同事拿到禮物很開心,真的是傷透腦筋,想了去年的禮物大概分為三大類型,背後也代表同事的個性與喜好。

第一類實用型:喇叭*2(我抽中)、掌中寶*2、香氛瓶、毯子、粉紅色的吹風機、耳機、護手霜。

第二類可愛又實用型:貓咪的袋子、角落生物杯子(我送的)

第三類創意型:盆栽、麻將的燈

禮物的預算:500元

送禮的對象:同事大部份是女生,只有3個男生。

今年我打算送的禮物是可愛+實用的東西,就是下列2個東西,

(1)  可愛的角落生物玩偶 $249元

(2)  KINYO 316不鏽鋼.漸層雙色.保溫杯 $ 399元

小茹拍攝照片

挑選原因:

★可愛的角落生物玩偶

部門的女生都很喜歡角落生物系列的東西,玩偶幾乎是每一個女生都愛,摸起來柔軟又舒服,上班的時侯抱著看著就好開心,難怪大家都愛療癒系生物,包括貓、狗、可愛又一直笑的嬰兒…等。

★KINYO漸層雙色.保溫杯:

我是杯子控,家中擺滿各式杯子與保溫瓶,到了冬天有特別怕冷,有了這一個美麗的保溫杯,連喝水都很有過節的感覺,所以特別選了這一個禮物。


總結:

其實前幾天就已經在網路上看到很多覺得很漂亮又實用的東西,今天仍選擇特別抽空去逛百貨公司,親手挑選禮物可以直接看到實品,還是覺得比較方便,避免網路上買東西後,不喜歡還要退貨的麻煩。

喜歡在挑禮物過程,慢慢挑慢慢逛享受購物的感覺,想像對方收到禮物的驚喜,今年特別挑超過預算的禮物,感謝同事平常的照顧,在2021年末收到我雙倍的禮物祝福,在2022年一起同舟共濟,迎接美好的未來。

挑選聖誕禮物的心意,真的是一場讀心術,在人與人相處中,細心觀察對方喜愛的東西,才是最棒的禮物,大家喜歡我挑的禮物嗎?


· 訂閱專欄

自然派,育兒成長日記

小茹蝸牛存股日記,「耐心」是最好的方法


小茹心靈成長的糧食,好書推薦

· 喜歡小茹的文章請給拍拍手 5 下(最下方)或是留言,我會很開心的^^

· 出沒的平台有方格子Matters,歡迎大家來我的平台逛逛。



蜥蜴(恐龍)(とかげ)

圖片來源/翻攝自San-X官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