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茹
小茹

存股16年的小資女,喜歡投資、理財、寫作,以「存股」、「親子」專欄為主,「書摘」專欄為輔,每月定期更新四篇文章,期待與大家以文會友。 文章曾被風傳媒及Smart自學網所轉載。 (1)小茹蝸牛存股日記,「耐心」是最好的方法。 (2) 小茹心靈成長的糧食,好書推薦。 (3) 自然派,育兒成長日記

《疫苗覆蓋率高達58%,連帶影響未來可能不用戴「口罩」? 你還需要囤積「口罩」?》

(编辑过)

兩天前我才剛在社交網站FB分享,從10月5日開放戶外口罩放寬,河濱運動、宴席離座敬酒仍要戴口罩,從這裡已經嗅出隨著疫情趨緩,是不是已經慢慢不需要戴口罩?

10月6日疫苗覆蓋率高達58%新聞一出來,更加深未來可能不用戴「口罩」推測,市場瞬息萬變,人們預期未來口罩的供給大於需求,口罩開始跳樓大拍賣,果不其然今天下班時經過日藥本舖藥粧店,看到廣告詞「挑戰藥妝最低價」,醫用盒裝口罩$99/盒,回家後立刻看家中的庫存口罩還剩下三盒,思考著該趁這一波降價再買嗎?

記得之前疫情嚴重時,物以稀為貴,一盒口罩動輒4、5百元,現在隨著大家打疫苗的人越來越多,疫情漸漸趨緩,如果打疫苗的覆蓋率高達八、九成,未來不用戴口罩機率極高,人還是喜歡貪小便宜,前陣子價值250元的東西,現在只要99元,當下還是決定先買二盒當庫存。

施打疫苗並非萬靈丹,別忘了病毒一直在變異,戴口罩仍然好處多多,我的想法是室內場所仍然會戴口罩,對鼻子容易過敏的我,戴口罩好處是突然打噴嚏不會被別人白眼,保護自已也保護他人。

請問大家你們未來還是會戴口罩?

新聞:

疫苗覆蓋率57.89% 擬開放非團隊運動免戴口罩

#口罩

#疫苗覆蓋率

#防疫大作戰

喜歡小茹的文章請拍拍手 5 下(最下方)或是留言,我會很開心的^^

寫作能力練習,看新聞思考自已想對世界說的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