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羊羊
賴羊羊

隨心人

不要視我為Blogger

只是一名利用Matters的小伙子

老實說,以前一直都不明白人們為何會寫blog。可能因為我性格問題,不太愛分享自己的事,但又很感謝分享自己事的人。對,這很矛盾,現在我卻成了那些人。

感激樺澤紫苑,讓我踏出這一步。

把習得的知識做輸出,讓自己不再是「自以為是」!

書看得再多,知識吸收得再多,沒有輸出,一切都是徒勞。
3:7 輸入與輸出的黃金比例
與好友分享、寫成文章、作出行動等,都視之為輸出。

Matters 是我的輸出平台
My outputs of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