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而
雪而

左右腦並用的女子,愛科學也愛文學,既理性又感性。從小就對文字有莫名的執著,總相信"文字"擁有不可低估的力量,它能帶給人們開悟的瞬間,也能在字裡行間,以任何形式傳遞正向的能量。於是乎,便期許用文字,化為一盞盞燭火,點亮所有人心坎,溫暖所有人心房。

第一坑:飛蛾撲火式愛情,小心只是引火自焚的陷阱。

你是否正在為一個人著魔或痴狂?覺得可以為了他放棄或犧牲一切,只為達成你心中最美好的模樣?你知道嗎,你可能已中了飛蛾撲火式愛情的陷阱。這種不等比例的幸福感,讓我們持續深陷泥濘中,久久不得前行;夢醒後才驚覺原來只活在自己建構出的謊言中。我們都曾是飛蛾撲火式愛情重度患者,讓我娓娓道來破解這魔咒的方法。

你是否正在為一個人著魔或痴狂?覺得自己可以為了這個人放棄或犧牲一切,只為達成你心中最美好的模樣?還是正在想著他是不是也正想著你?是不是也正以同步調愛著你?

你知道嗎,你可能已中了飛蛾撲火式愛情的陷阱

-

飛蛾撲火式愛情症候群,生活中任何縫隙,將無不被此份情感所浸濡,它侵入你的生活、支配你的一切,不論街頭街尾、床頭床尾,或現實夢境,皆徹底被牢固地上了一層枷鎖,你將為此而承受任何情緒波動,你不知道接下來要面對的,是甜是苦?是幸福是心痛?

就像受了重感冒的病人般,任何風吹草動,都將莫名感到心慌。

-

那種即使為此燃燒殆盡,卻終不悔、無所怨的飛蛾撲火式愛情,讓我想起張愛玲的「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

我總覺得愛情真的可以讓一個人病入膏肓,這並不只是個玩笑,而是個真理。

-

讓我娓娓道來破解這魔咒的方法…

歡迎到方格子閱讀全文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