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老爺爺宇宙的真相 第19集 出生 ~~ 皇太子夢碎 猴太子顯威『燃燒的鬥魂 ---豬木 ! 』

君不見 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五花馬,千金裘,呼兒將出換美酒,與爾同銷萬古愁! ( 李白 將進酒 )

“ 羊水破了 ! 這是……宮縮 ! “ 老爺爺驚醒過來。

精卵結合後幾乎就一直在沉睡。

“ 懷胎十月,我的母后真是辛苦啊 ! “ 

老爺爺此刻非常興奮,玉樹臨風、高大威猛、後宮佳麗三萬的皇太子生涯終於要開始了 ! 想到就爽啊 ~~~

 

由於小尼姑的法力透支太嚴重此刻尚未甦醒,小女僕雙兒提醒老爺爺 : “ 主人,每個人出生時都會得到上天贈與的先天之氣,您等下一定要把這股氣憋住,引導到丹田氣海煉化,千萬不要開口吐掉。“

 

“ 好吧,可是……一般不是都要拍打背部讓嬰兒哭出來嗎 ? “ 

老爺爺還在質疑的時候…… 

生出來了 ! 

好快 ! 怎麼跟想像的不太一樣………

 

小嬰兒剛出生眼睛還看不見。

“ 碰 ! “ 

果然,老爺爺被抓起來拍背。

“ 碰 ! 碰 ! 碰 ! “ 

這太用力了啦,渾蛋 ! 是哪個宮女粗手粗腳的,我可是尊貴的皇太子啊 !!! 

沒辦法,不能哭出聲,老爺爺只能含著淚水忍耐,等待這口寶貴的先天之氣流入丹田氣海。

 

" 碰 ! 碰 !! 碰 !!! 碰 !!! 碰 !!!!! 碰 !!!!!“ 猛打、狂打、往死裡打,然後還用腳踹………

" 這是誰跟我有仇啊 ??? " 

老爺爺被打個半死,好不容易先天之氣才吸收完畢。

 

“ 嗚哇 ~~~ 嗚哇 ~~~ 嗚哇 ~~~“ 老爺爺終於可以放聲哭個痛快。

“ 太辛苦了啦 ! 肚子好餓喔 ! 我的母后,我要喝奶啊 ! “

“ 奇怪 ? "

" 不應該是白白嫩嫩的雪乳嗎 ? 怎麼毛茸茸的 ? “

“ 嗯 ??? 還有競爭者 !!! "

" 我的雙胞胎兄弟嗎 ? 好幾個 ! 還排擠我 ! "

" 我可是嫡長子啊 ! “

 

老爺爺被聯手踢開喝不到奶水,肚子餓到發昏,他趕緊打開神識看一下到底皇宮裡發生了什麼事 ?

 

“ 什麼 !!!!!!!!!!!!!!!!!!!!!!!!!!!!!!!!!!!! “ 

這一看非同小可。

“ 這……這……這哪裡是皇宮 ? 這是母猴生小猴啊 !!! “

" 完了 ! 不該得罪孟婆的 ...... "

一切都完了 ! 皇太子夢碎……

 

餓死猴了 ! 先喝口奶再說吧 ! 

奇怪 ? 你們誰不排擠就排擠我一個 ?

 

“ 主人,您的神識可以看到自己的長相。“ 小女僕提醒道。

“ 我的長相 ? "

" 還是老爺爺的臉啊,沒什麼不同啊,有問題嗎 ? “

註 : 喪心病狂 !!! 毫無羞恥心的志工爺爺自肥畫像
還原程度達90% ~~~~~


" !!!!! "

“什麼 !!! 我不是剛出生嗎 ? 怎麼會還是這個老爺爺臉 ? “

小女僕 : “ 主人,您保留了前世的覺魂和生魂,所以記憶、命格、臉型都沒變。“

 

就在老爺爺餓到快昏倒的時候 ......

一雙強而有力、溫暖的、毛茸茸的大手抱起老爺爺---牠的大兒子,一隻長著老爺爺臉的小猴子,去喝奶。

 

“ 父皇 ~~~ “ 

老爺爺心存感激、淚流滿面,奮力狂吸母后的猴奶。

 

須臾,酒足飯飽之後~~~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五花馬,千金裘,
呼兒將出換美酒,與爾同銷萬古愁!

 

" 好了, 事已至此, 妳們說說看接下來該怎麼辦 ? " 

老爺爺看開了、認命了。

 

空姐小龍女安慰道 : " 主人, 其實這是好事。"

" 您保有了前世人間道人族的高等覺魂,同時得到出生在畜牲道靈猴族的強大生魂, 您看,丹田氣海內的生魂老爺爺小人兒是不是比前世強大十倍不只。"

小龍女繼續說 : " 等您把先天之氣煉化完畢, 就可以打開氣場, 如同細菌王族可以化為人形般, 您到時候隨時可變換為第二型態---黑鬍子『真●老爺爺』,使用強大的氣功。 "

" 好啊 ! " 老爺爺眼睛發亮了。

小龍女 : " 不過要注意, 必須持續修煉對生魂的控制力, 否則會有被生魂反噬的危險。 "

 

小女僕 : " 主人, 換我說了。"

" 您現在已經出生, 可以開始賺取功德值,換取功德碑的獎品。 "

" 喔 ! 有獎品 ! " 老爺爺立馬坐正了,豎直耳朵專心聽講。

 

小女僕 : " 所謂功德,就是利他、利益眾生,不論是否有自身的好處。 "

 

" 這個我懂 ! 扶老奶奶過馬路、援助無辜失學美少女,沒問題 ! 我完全了解。 " 老爺爺點頭道。

 

小女僕 : " 還有,完成功德碑交付的任務,也有豐富的獎賞;例如將您轉換成人間道的人族。 "

 

老爺爺跳了起來 :

" 早說啊 ! 害我以為一輩子要當猴子,都不想活了呢。 "

" 來來來 ! 快 ! 告訴我任務是什麼 ? "

 

小女僕 : " 成立老爺爺功德會 ...... " 嗯嗯,老爺爺頻頻點頭。

 

" 在一年之內,招收會員數達到 ...... " 多少 ? 老爺爺急著想知道。

 

" 一個億。 "

 

老爺爺 : " .................. "

" 妳還是讓我死了吧 ! 不要這樣玩我啊 ~~~~~" 

就在老爺爺抓狂鬼叫時,挑戰來了。

 

" 老臉的 ! 我要挑戰你靈猴族族長繼承猴的資格。 " 

來者也是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小猴子, 看來靈猴族果然生魂強大, 血脈直接傳承部分知識和能力, 剛出生就能講話、就能找人打架。

 

" 小方臉,加油 ! 揍扁那個老臉的,看了就噁心。 " 

靈猴族沒有取姓名,直接用外型特徵來稱呼。

 

" 主人,這是靈猴族的傳統,您不能拒絕。 但是您也別怕,只要跟對手糾纏在一起,頭部靠近他的頭部,那麼勾魂使者、牛頭馬面就能用他們的神魂武器打傷對手的靈魂,對手會出現短暫發呆的情形,您有很大的勝算。 "

 

老爺爺還準備要裝個逼、講幾句場面話,不想小方臉已經衝了過來。

 

兩猴扭打在一起,小方臉力氣大壓著老爺爺一陣痛揍,老爺爺也不還手只是一昧緊緊抱住對方,臉一直湊過去,好像是要去親小方臉的樣子。

 

" 嘔............. 臉不要貼過來啊 ! 我快吐了~~~ " 

小方臉忍不住頭轉了過去。

 

機會來了 ! 老爺爺頭部終於靠到對手的耳朵。 勾魂使者、牛頭馬面奮力丟出拘神勾、拘神鍊、雷公錘、三叉戟,攻擊小方臉的靈魂。 

果然,小方臉突然失神、 發呆。

 

『 顏面三角固定技 ! 』 

老爺爺勒住小方臉的脖子,扣緊顏面兩旁的動脈血管,使之腦部缺血昏迷。

 

“ 還有誰要挑戰 ??? “

“ 還有誰 !!!!! "

 

『 腕部逆十字固定 ! 』  

雖然只是險勝,老爺爺越來越熟練了。

 

『 武藤敬司 龍捲腳 ! 』、『 蝶野正洋 STF!』  

小蛋蛋 : “ 好痛 ~~~~~ 我認輸了 ~~~~~ "。

 

『 小川直也 STO!』、『 橋本真也 DDT!』   

"...... " 小捲毛,口吐白沫。

 

『 小橋健太 金臂勾 ! 』、 『 三澤光晴 猛虎螺旋坐擊 ! 綠寶石飛瀑怒濤 ! 』

 小棒棒 : "我投降 ! 投降輸一半啊 !!! "。

  

老爺爺越來越嗨, 這種年輕熱血的感覺 ……… 

" 我重生了 !!!!!! "

 

此時, 場中彷彿響起那令人聞之肅然起敬的永恆傳奇出場主題曲。

" INOKI ! Bom ! Ba ! Ye ! , INOKI ! Bom ! Ba ! Ye ! "

" try ! try ! try ! try ...... 叭~~ 把叭~ 叭~ 叭~ 把叭 ~~~~~ "

『 燃燒的鬥魂 ---豬木 ! 』

註 : 豬木於日本職業摔角協會中出道,後來成立新日本職業摔角,在日本職業摔角與格鬥技的發展史上佔有很重要的地位。目前致力推廣綜合格鬥技。
豬木引退感言 :
所謂鬥魂是指人的精神 然後透過鬥爭 將鬥魂的精神燃燒發揮至極限
只要走這條路 雖不知會是什麼樣的路 即使在黑暗中 雖然黑暗中是沒有路的
但只要你肯跨出一步 那麼那一步便是路 這一腳印即是路


延髓斬 ! 』加上華麗大絕招『 卐字固定技 ! 』

 

全場震驚 ! 鴉雀無聲 !

 

烈日下, 清風吹拂。  渾身浴血的老爺爺宛如一尊戰神。

(未完待續 )

片尾曲 來聽這首 最新日本動漫 派對咖孔明 主題曲 :

我兒子推薦給我的。非常好看 !!! 三國時代諸葛孔明穿越到現代日本,使用各種計策幫助有歌唱天賦的英子,一步一步邁向巔峰。

再來一首劇中 OST : Be Crazy For Me

他們的曲風比較像我們80's 90's的EDM ,聽第一次就能讓你覺得好聽。

Google 「96貓」 可以找到很多原唱的作品~~~ 敬請多多支持 !


上一集 : 老爺爺宇宙的真相 第18集 四維空間細菌界 ~~ 摩希十誡

第十集 : 老爺爺宇宙的真相 第10集 陰間 ~~裙子穿這麼短真的沒關係嗎?

第一集 : 老爺爺宇宙的真相 第1集 五老福嘴砲團與丹堤咖啡功德會


延伸閱讀 :

宋茜 ~~《下一站是幸福》賀繁星的盛世美顏

宋茜 ~~ Victoria 與 f(x) 韓國二代女團時代的眼淚

工商時間 :

新年新希望 志工爺爺在OurSong 開了一個 ❤NFT商店 要用手機操作喔 !

或者 OpenSea ❤NFT商店 也可以。

志工爺爺簽名檔 :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想要贊助志工爺爺的朋友~~ 請訂閱(20HKD/月) 志工爺爺的圍爐 : 老爺爺宇宙3.0

志工爺爺的痞客邦( 累計流量破百萬 ) : 志工爺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我與社交拍手不共戴天 !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新年新希望 懇請退爐~~~~~

1110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