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老爺爺宇宙的真相 第13集 意境 ~~寒冰大地獄的必死之局 !

志工爺爺在大學時曾經很迷酒井法子的,真是時代的眼淚啊 ! 老天爺啊~~~~ 請再給她一次機會吧~~~~~~
註 : 酒井法子在香港、臺灣和中國大陸有相當多的支持者,亦是東南亞地區最受歡迎的日本藝人之一。    1992年5月10日至11日,酒井法子的首場海外個人演唱會在台北舉行,她更因此成為史上首位於台灣舉行個人演唱會的日本藝人。
志工爺爺在大學時曾經很迷酒井法子的,真是時代的眼淚啊 ! 老天爺啊~~~~ 請再給她一次機會吧~~~~~~
酒井法子~~ 當年的擋泥板女神


老爺爺一行人走得很慢, 非常慢, 因為路上不知名的花花草草很多......

秦廣王蔣嘴上說 : " 沒關係, 您慢慢拔, 不急 ! " 其實心裡非常不耐 :

" 這死老頭真是貪得無厭啊, 看樣子要拿回我的小魚力爭上游圖, 難了 ! "

 

" 哇 ! 這是忘川河, 快 ! 大家拿所有容器來裝忘情水啊 ! " 

剛剛從秦廣王殿搜刮來的花瓶、 水桶、 尿壺, 派上用場了。 

" 有沒有 ? 不是我老人家愛碎念, 你們年輕人就是不會節儉, 還嫌我們老人愛撿破爛............. "

 

老爺爺邊撿東西、 邊碎碎念。 秦廣王蔣的臉色像是吃了一隻蒼蠅般非常難看。

還有一個人~~ 丹堤大師。千百般個不願意,卻還是被老人們熱情的帶著一起走...... 


終於來到第二殿。

 

" 噹 ~~~~~~~~~~~~~ " 

神識背景音樂響起, 楚江王毛出場主題曲開始演奏。

 " 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 .........

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 惜秦皇漢武,略輸文采;唐宗宋祖,稍遜風騷。 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只識彎弓射大雕。

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

 

" 蔣匪開穴 ! 老爺爺明明應該去轉輪王殿準備輪迴轉世的, 你為什麼把他帶來我這裡 ? 你是何居心 ? "

楚江王毛也是個禿頭, 一身藍色襯衫, 手裡拿著一卷國家設計藍圖 --- 『中國發大財』.........

 

" 毛匪阿東 ! 少囉嗦 ! 我們先打一架再說 ! "

秦廣王蔣把老爺爺推開 : " 我掩護你, 你到殿內寒冰大地獄去拿他的寶貝『 人民大煉鋼爐 』。 "

 

" 唉啊 ! 這怎麼好意思啊 ~~~ " 

搓搓雙手假裝很不好意思的樣子, 老爺爺轉身就要溜進楚江王殿內 .........

 

" 蔣匪開穴, 爾敢 !"  

楚江王施展『意境 第一重』, 頓時周邊環境從黑白渲染變成紅色。 

數以百萬計的骷髏士兵在空氣中慢慢凝結出來 .........

 " 人民解放軍 ! 把他的頭按在地上摩擦 ! "

 

" 毛匪阿東, 放馬過來 !"  

秦廣王也不示弱,『意境 第一重』, 瞬間將黑白世界染成藍色。 

數以百萬計的骷髏士兵從地底慢慢浮出來 .........

" 國民革命軍 ! 把他的蛋蛋捏爆 ! "

 

" 殺 ~~~ 殺 ~~~~ 殺 ~~~~~ 殺 ~~~~~~~~~~~~~~~~~~~ " 

殺聲震耳欲聾, 雙方部隊奮力撕殺, 場面浩大、非常壯觀。

 

" 這 ...... 這是『意境』? " 太震撼了 ! 

雙方合計數百萬的骷髏士兵,猶如一片汪洋滿坑滿谷都是,互相衝撞砍殺。

 

" 這是真實 ? 還是幻境 ? " 老爺爺問道。

化吉星宿 : " 這不是幻境, 意境就是將法則凝練成為形象, 這些骷髏不是實體物質, 但是具有與實體物質相當的攻擊效果,對你來說他們與實體無異。 "

 化吉星宿繼續解說 : " 意境是非常難領悟的一種攻擊手段, 在陽間也很難遇到這樣的高手,  由於這裡是陰間, 陰氣 (也就是暗之道法則) 最濃郁的地方, 所以他們會比較容易施展出來。"

 

聽著聽著, 老爺爺似乎有所領悟, " 叮 ~~~ " 心意識覺魂身上的鎖鍊斷了一條。

" 該走了 ! " 趁兩大閻羅大打出手之際, 趕緊溜進去偷寶物。

 

神識訊息 : 『寒冰大地獄』

楚江王掌寒冰大地獄,又名剝衣亭寒冰地獄,另設十六小地獄,凡在陽間傷人肢體、奸盜殺生者,將被推入寒冰地獄受苦。

 

" 你們看 ! 寒冰大地獄中央有一座火爐, 應該就是人民大煉鋼爐了, 我來收了它。 "

老爺爺一馬當先, 勾魂使者、 牛頭馬面跟隨在後。

 

" 救命啊 ! 你走開, 不要碰我 ! 救命啊 ! "

一個穿著和服的女子, 被幾個衣衫襤褸的惡鬼纏住, 粗暴的強脫她的衣服。

" 救我 ! 我沒有力氣了 ......... "

女子掙扎著逃到老爺爺身前, 然後全身酸軟無力倒在老爺爺懷裡。

 

" 這 ...... 這 ...... 這 ...... " 

純情的老爺爺遇到美女又不知所措了。

 

牛頭馬面提醒老爺爺 : " 這是剝衣亭寒冰地獄, 這個日本女人想必生前犯奸盜殺生之罪, 老爺爺您就別管了吧 ! "

 

" 老爺爺 ! 救我 ! "

" 您是好人, 救了我, 我就是你的女人了.......... "

女子楚楚可憐低下頭來依偎在老爺爺胸前, 被扯開的和服露出雪白粉嫩的脖子,身上散發的香味更是讓老爺爺目眩神迷、無法自拔。 

" 妳叫什麼名字啊 ? "

 

" 九井法子 .........  老爺爺 ~~~ 抱我 ........." 

懷裡溫香軟玉, 老爺爺完全失去戒心, 連神識都沒開。

 

嘴砲團老人不知外面的情形, 可是化吉星宿有神識, 很清楚知道老爺爺在幹什麼 : " 哼 ! 色胚 ! "

 

說時遲那時快, 變故陡生 !!!

 

大煉鋼爐左邊第二根柱子, 飛出一道人影手握弒魂匕首,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殺向老爺爺的後背, 眼看就要刺中老爺爺 !!!

刺客無聲無息, 沒有開神識的老爺爺渾然不覺, 而勾魂使者、 牛頭馬面離得又太遠、 援救不及。

 

" 來不及了 !!!" 

一聲驚呼, 化吉星宿離開老爺爺命宮裡的小木馬,衝出老爺爺靈魂體外。

事實上, 化吉星宿是活的肉身而不是像勾魂使者她們是陰魂(靈魂體), 無法存在於陰間, 於是化吉星宿瞬間變身為神意識第三型態『逢凶星宿』的靈魂體,這是天人道的一種本命神通,專屬於王族血脈。『逢凶化吉星宿』就是帝女鶴煩心 !

她想要抵擋這一擊, 為老爺爺爭取時間。

帝女快速施展法術,護體神光大作 ! 同時拿起法杖『骷髏頭棒棒糖』用詛咒術在刺客身上形成兩道淡藍色光圈削弱其攻擊力。

 

驚醒的老爺爺轉頭看到這一幕 : " 小寡婦阿心 !!! "

 

只見弒魂匕首突破護體神光刺進阿心的胸口。

 

鶴煩心失算了 !

弒魂匕首是專門克制靈魂體的武器,鶴煩心施法時間太短而且在陰間暗之道法則充盈的環境中,天人道的神通法術被徹底壓制。  

弒魂神通爆發, 將鶴煩心震成血霧。

 

" 不 !!!!!!!!!!!!!!!! 阿心 !!!!!!!!!!!!!!!!!!!!!!!!!!!!! " 

老爺爺撕心裂肺般的哭喊著。

 

很快, 聲音嘎然而止。

 

『背刺 ! 』九井法子用弒魂匕首插進老爺爺的背心。

弒魂神通爆發, 老爺爺即將成為血霧、 魂飛魄散。

 

就在此時, 秦廣王蔣、 楚江王毛勾肩搭背走了進來 :

" 功德碑得主 ? 我呸 ! 什麼東西啊, 敢搶我的寶物, 娘希批 !!! "

 

原來, 自己像個傻瓜一樣被玩弄於股掌之間 ...... 老爺爺頓時失去了全身的力氣。

 

" 不行 ! 我不能讓阿心死去 ! " 

老爺爺燃起求生的意志 !

" 老天爺啊 ! 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 "

 

但是, 一切都太晚了 .........

註 : 宋茜個人專輯《VICTORIA》第三波主打歌〈官能支配〉舞蹈版MV出爐,不同於前兩波主打的復古風和抒情風,不斷嘗試新挑戰的宋茜這次選擇用更純粹的舞蹈版MV,將重心放在音樂和舞蹈的結合中,為觀眾呈現一場更潮流的感官碰撞,釋放屬於宋茜的音樂能量。
這首歌由知名音樂製作人宮閣作詞作曲並親自操刀製作,量身結合宋茜「舞者」的形象,將EDM技法融入POP音樂中,渾然天成的電音旋律迷幻抓耳,寓意邀請觀眾關閉所有理性,用直覺來感受舞動,進入充滿感官新奇體驗的冒險。


(未完待續 )

上一集 : 老爺爺宇宙的真相 第12集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 全都要 !

第十集 : 老爺爺宇宙的真相 第10集 陰間 ~~裙子穿這麼短真的沒關係嗎?

第一集 : 老爺爺宇宙的真相 第1集 五老福嘴砲團與丹堤咖啡功德會


延伸閱讀 :

宋茜 ~~《下一站是幸福》賀繁星的盛世美顏

宋茜 ~~ Victoria 與 f(x) 韓國二代女團時代的眼淚

社內相親 ~~ GIF動圖回顧


工商時間 :

新年新希望 志工爺爺在OurSong 開了一個 ❤NFT商店 要用手機操作喔 !


志工爺爺簽名檔 : 

●10倍掌力 !!!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 想要贊助志工爺爺的朋友~~~ OurSong ❤NFT商店 OpenSea ❤NFT商店

志工爺爺的圍爐 : 老爺爺宇宙3.0

在留言區輸入通關密語 : 「我愛志工爺爺」 可獲得永久免費邀請進入圍爐

❤❤❤ 6月開始 圍爐改為收費 現在加入還是永久免費。

志工爺爺的痞客邦( 累計流量破百萬 ) : 志工爺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我與社交拍手不共戴天 !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新年新希望 懇請退爐~~~~~

1110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