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Matters 作者圈> 志工爺爺 開腦洞 寫小說

首先, 貼一張充滿神聖光輝的圖, 來表達志工爺爺對Matters這個大家庭的熱愛之情。

可是很奇怪, 等了好久, 怎麼都還沒生效 ?


自我介紹

志工爺爺是一個愛湊熱鬧、大嘴巴的好人。

嗜好 : 喜歡到處按讚、留言。與人為善啊 !

如果偶有說話不得體的地方, 萬望海涵, 小弟知錯必改。

想多認識小弟的話, 請Google "志工爺爺" ,首頁前幾名都是我~~~(開心)


寫作計劃

<原創小說>老爺爺創世紀 將是一部長篇小說, 應該會有幾百集, 夠我寫好幾年了。

目前在痞客邦寫到十八集, 繼續努力中。

另外, 在連載期間,會穿插一些前傳番外篇精華簡介之類的 。


寫作風格

今天發這篇文章最大的意義, 就是要說明我的寫作風格。

因為我寫作的調調兒比較特別, 是那種無厘頭yy的爽文, 在這邊恐怕是異端 !

開腦洞、開黃腔、插科打諢、搞笑、低級、下流...... 大概就是這些關鍵字;甚至,三觀不正、政治不正確~~~

當然,我講得稍嫌誇張了些,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 !

只是,不喜歡的朋友還請高抬貴手,繞開不看便是,大家井水不犯河水。

簡介作品標題

大家看看標題參考一下 ( 拍謝 灌個水 充充字數~ )

第五章 陰間 ~~裙子穿這麼短真的沒關係嗎?

第六章 功德碑 ~~太殘忍了 ! 老爺爺還是處男啊 !

第七章 大搬家 ~~貪婪老人的逆襲 

第八章 意境 ~~寒冰大地獄的必死之局 ! 

第九章 時光倒流 ~~神奇的小魚力爭上游圖 

第十章 劍法境界 ~~劍術 劍意 劍道 劍域 劍劫 ! 

第十一章 投胎 ~~玉樹臨風、高大威猛、後宮佳麗三萬的皇太子 

第十二章 一維空間 ~~細菌病毒奇遇記 

第十三章 細菌界 ~~感恩老爺爺 ! 讚嘆老爺爺 ! 

第十四章 出生 ~~皇太子夢碎 猴太子顯威 燃燒的鬥魂 豬木!

第十五章 已知用火 ~~令和元年一月一日 猴太子開國紀念日 

第十六章 封建制度 ~~徙木立信 殺雞儆猴 脫離石器時代 

第十七章 聖母程心 ~~這是什麼鬼東西??? 阿罵的大內褲!!! 

第十八章 收服狼族 ~~母狼王熟睡面帶微笑 老爺爺暗自垂淚低聲啜泣


結語

再貼一下讚賞公民圖, 提昇一下好感度~~~

來到Matters這個大家庭,受到很多先進的提攜照顧,小弟銘感五內、無以為報。

就像金鐘獎得獎感言一樣, 如果漏了感謝誰的話, 那可是死罪。

所以我就不一 一感謝了。

引用陳之藩的話 :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就感謝帥哥吧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