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老爺爺投顧 誠信為本 帶進一定帶出

(编辑过)
ALL IN ! 無腦多 !!! 這次如果被我預測正確的話,以後請大家叫我股神 !!! 如果預測不準的話~~~ 那... 就算了.............

這是台北股市日線圖。沒有如果,不用假設,就兩個字『買進』。

台股預測的判斷依據 :

  1. 最下面那一列是外資買賣超,很明確主跌段過去了,即將迎來主升段。
  2. 緩漲急跌是多頭。現在的走勢就是,慢慢漲~ 突然大跌一天 ! 讓你不敢買。
  3. 做最壞的打算,只要不是買在崩盤前,在哪裡買都是對的。

預計十日之內就會開始大漲 ! ( 不知要買什麼? 就買0050 )

這次如果被我預測正確的話,以後請大家叫我股神 !!!

如果預測不準的話~~~ 那 就算了.............

LikeCoin 我也有預測 :

跌 ! 緩跌。跟前兩次一樣會慢慢跌,直到量縮。

來客幣這種走勢完完全全就是人為護盤 ! 砸錢拉上去撐個幾個月。不知還能撐幾年......

請勿來吉 ! 我只是就線論線,沒有人空頭是這樣慢慢跌的,大石頭從山頂上滾下來絕對不會是這個樣子的。

所以我拿一萬來客幣請@今日丹堤大安店 丹堤哥幫我買進比特幣。( 箭頭處 )

比特幣走勢的預測 :

我認為比特幣的主跌段已經結束,大石頭從山頂上滾下來就是長這個樣子。就算末跌段再往下跌應該也不會太深,然後就是另一次的多頭來臨。我對祖神高重建有信心 !

我手上還有許多的來客幣,不想委託;因此還會陸陸續續買成比特幣來做投資。

結語 :

為了怕到時候被打臉打太嚴重,志工爺爺先自首我的投資經驗是賠錢,賠多少我就不講了講出來嚇死你。但是 !!! 三折肱而成良醫,這次我充滿信心,妥當了 !

準備為我的稱號加上『股神』兩個字吧 !

「投資一定有風險,股票買賣有賺有賠,投資前應審慎評估自負投資風險。」

志工爺爺簽名檔 :

●抖內支持次數破千第一人 ●21後單篇文章拍手數破千第一人 ●圍爐眾聊數破千第一人

志工爺爺的圍爐 : 馬特市志工團

讚賞公民2.0 請訂閱志工爺爺 可獲得免費邀請進入圍爐

https://liker.land/ch84700909307/civic

志工爺爺的痞客邦 : 志工爺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我與社交拍手不共戴天 !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新年新希望 懇請退爐~~~~~

1110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