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可歌可泣撒糖兼沙雕古風愛情大戲[ 青衫濕] 故事接龍 預告文

這次有點硬 ! 預告文先給大家過目一下,有興趣的稍微準備準備喔 !

挑戰 !!! 破除故事接龍只能搞笑的刻板印象,這次我們是有主題的。

引言:

為你而來幾世情, 何事都想與你有關, 那怕是個夢中夢, 心甘情願不醒來 !

建議為 BL類型 :

強強互攻 / 超帥風流武官攻與傲驕多情女王受 /古風武俠 / 架空/ 穿越現代/ 不拆CP,/陰錯陽差/分分合合/能虐能甜/可小肉/不生包子

人設 : 

男神馬特龍(女裝 馬特瓏) X 女王受戴特斯(女裝 黛特絲)

馬特龍 諧音馬特市接龍

戴特斯 諧音Datters

  1. 馬特龍 是風流武官將帥,還要有點壞的,多情不留情的那種。
  2. 女王受 戴特斯 同樣風流多情不留情,
  3. 遠離朝廷但又要風得風要雨得雨那種。例如表面上是妓寨,實質是情報或殺手組織那種。

第一世地點 : 南唐

字數限制 : 建議50 不可超過100(不含標點符號) 超過者取消領獎資格


這是第一集 給大家先看一下範本 :

可歌可泣撒糖兼沙雕古風愛情大戲, [ 青衫濕] 故事接龍 第一集 一江春水向東流@志工爺爺

" 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問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順著琵琶樂聲,男扮女裝的馬特龍看向女王受黛特絲。

只見一女低首撫弄著琵琶,這垂髻壓額杏眼含春的女子,微微抬頭望著剛走進來的賓客,看來像是大戶人家的小姐。


底下是先期準備作業 重點討論過程 供參考 :

開頭就玩玩古人如何?馬特龍因故被貶官(朝代循古還是架空?),鬱悶之餘,聽到女王受(男扮女裝,人名?角色設計?)彈琵琶(茶樓?散步經過的高牆內?損友宴會上的歌妓?),樂音哀傷之餘隱隱有殺伐之氣?


個人認為馬特龍一定得是風流武官將帥,還要有點壞的,多情不留情的那種。女王受嘛,也很不錯,最好是那種同樣風流多情不留情,遠離朝廷但又要風得風要雨得雨那種。例如表面上是妓寨,實質是情報或殺手組織那種。


女王受和必須改裝避禍的馬特龍,以女裝相見,相愛相殺,過癮!


對, 剛開始糾結自己說不定喜歡女生的情節, 結果到後來才知道兩個人其實是男的~~~XDDD


這次我自肥不了了,可恨!


我看不要強制BL

主題是愛情

如果還是變成GL BG 那就是天意了~~~~ 順其自然吧


性別流動gender fluidity 也蠻好的。


故事接龍 最後一次勤前會議 彩蛋 :

大師兄,BL從偽GL開展啦!妳要接嗎?還是等歪樓了再把它變得更歪?

市民反應:夭壽的,這次好難😂😂😂😂

市民:BL我的最愛

市民 : 所以要掉肥皂了嗎(欸不對!!

我先讓自己少女心~~

我又笑了~~~~太好了 我一定會長命百歲

『撿肥皂、山賊抱、下迷藥』, 就讀和尚寺的我突然興奮起來了~

先扮女裝大佬, 然後在回男裝相愛相殺, 之後在撿肥皂, 公主抱, 土匪扛, 丟到床上去~~~XDDDD

這背景風格可以產出一齣人氣甜寵劇了!!!喜歡~~

甜寵文~~~有粉紅泡泡的^^

你確認有需要叫我嗎?在我手上會變色情小說

這個開頭很好,看了一大串,我終於搞清楚人設了 XD

南唐很棒啊,但那個末世委靡的感覺很適合呢!

提供李煜寫的參考材料兩則:

〈玉樓春〉

晚妝初了明肌雪,春殿嬪娥魚貫列。

笙簫吹斷水雲間,重按霓裳歌遍徹。

〈菩薩蠻〉

花明月暗籠輕霧,今霄好向郎邊去!

刬襪步香階,手提金縷鞋。

畫堂南畔見,一向偎人顫。

奴為出來難,教君恣意憐。

畫面情節都有了,大家加油!

大家不用怕 !!!!!!!

根據志工爺爺多年來的經驗,這肯定三兩下就歪樓了啦~~~

有興趣參加的朋友請留言提供一下意見喔 ! 我好決定是要20人還是30人 ?


志工爺爺簽名檔 :

馬特市社交型圍爐第一品牌 沒有好文 只有好玩 !

志工爺爺的圍爐 : 馬特市夢工廠

讚賞公民2.0 請訂閱志工爺爺 可獲得免費邀請進入圍爐

https://liker.land/ch84700909307/civic


志工爺爺臉書粉絲專頁

志工爺爺在痞客邦


歡迎抖內支持 ! 共創繁榮馬特市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