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宋茜 ~~《下一站是幸福》賀繁星的盛世美顏

鶴煩心來了~~~ 阿心 一定是不得已的 !!!
圖片擷取自下一站是幸福電視劇畫面,用以介紹該劇與女主角賀繁星。

《下一站是幸福》是2020年的爆款作品,收视率突破2%。女演员中只有楊幂和宋茜達成此成績,其他火紅的85花趙麗穎、劉詩詩..... 都還排在後面。

這部戲的拍攝時間是2018年,彼時宋茜31歲宋威龍19歲,高度還原原著的姊弟戀人物設定,宋茜也為這部戲剪了短髮,太適合了 ! 太好看了 ! 兩人的高顏值加上討喜的劇情贏得了高口碑與高收視率。




宋茜的顏值巔峰是20歲~22歲在韓國當練習生那兩年,當紅的Rain和李準基跟她拍廣告,冷傲的秀晶都說那時候姊姊好漂亮 ! 

誰想,2009年出道沒多久就開始變胖臉也腫了,2010年「我結」爆紅,維尼夫婦大火,紅遍全亞洲 ! 可是那時候偏偏是宋茜最醜的時候......... 所以我說,明星會紅真的是命。

賀繁星這個角色是需要高顏值的。沒想到宋茜這短髮一剪,迎來了人生第二次的顏值巔峰 !


 劇中宋茜穿過非常多套的服裝,展現了她歸國女愛豆第一人的好衣架子。

隨便穿運動服都好看~~~



 男主角宋威龍不僅人帥還撩功非凡,讓人看了直呼上頭~~~~~

小奶狗強吻大姊姊 : 賀繁星 你露餡了 ! 我親 !!!!!!!!!! 這哪招?????

  

賀繁星不僅大他10歲,還是他的直屬上司.......... 厲害吧 !

 

還有更厲害的~~~ 隔天晚上就全壘打了 !!!

沒有亂演喔 ! 劇情鋪陳的很好,節奏超快。

就只是照顧他一下.......................

 


宋茜的外型有兩個優勢,眼睛特大、腿特長。

  

宋茜身高167 跟185的宋威龍腿一樣長。




 你是想先吃麵,還是...............................



 賀繁星只愛元宋一人,可憐的男二號只能是工具人。



姊弟戀難度很高的~~~ 分手吧 !!!


 

 

分手後賀繁星想向現實低頭,試著跟條件適合的男二號交往,但是跟元宋並沒有分乾淨。

所以說啊~~ 跟前任什麼都能做,就是不能做朋友 !



這個喝咖啡嗆到,演技有夠好的,非常棒 !

 

給她「吃醋」,是把女友追回來的無敵大絕招 !



 

賀繁星終於發現自己只愛元宋一人,根本無法接受男二號的感情。

" 每天,我的內心都特別特別累。"

" 我恨我自己,為什麼不能像別人一樣 ? 差不多將就一下就行了。"

你看這哭戲~~~ 誰敢說宋茜演技不好的, 我揍他 !!!

 

各種表情,超可愛。


  

宋茜2016年出演過電影「新版我的野蠻女友」男主角還是車太賢哩 ! 可惜那時候宋茜演技確實不太行。如果是現在那就不一樣了。

你看這表情,非常到位。



 宋茜頭髮長長了,現在大多是這樣的長度。


 長髮其實也很好看的。

 

延伸閱讀 :

宋茜 ~~ Victoria 與 f(x) 韓國二代女團時代的眼淚

宋茜 ~~ 宋茜唱歌 被風吹過的夏天

宋茜 ~~ 宋茜唱歌 夜空中最亮的星

宋茜《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追劇心得~~ 愛情來了,快逃 !

宋茜 ~~ 北京冬奧主題曲 宋茜做到了 !

宋茜騎士團 2022-1月

宋茜騎士團 2022-2月

宋茜騎士團 2022-3月

宋茜騎士團 2022-4月

 

工商時間 :

新年新希望 志工爺爺在OurSong 開了一個 ❤NFT商店 要用手機操作喔 !


志工爺爺簽名檔 : 

●10倍掌力 !!!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 想要贊助志工爺爺的朋友~~~ OurSong ❤NFT商店 OpenSea ❤NFT商店

志工爺爺的圍爐 : 老爺爺宇宙3.0

在留言區輸入通關密語 : 「我愛志工爺爺」 可獲得永久免費邀請進入圍爐

❤❤❤ 6月開始 圍爐改為收費 現在加入還是永久免費。

志工爺爺的痞客邦( 累計流量破百萬 ) : 志工爺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我與社交拍手不共戴天 !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新年新希望 懇請退爐~~~~~

1110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