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偽知名專欄作家>志工爺爺閒聊 : 樂觀看待馬特市的社交手段

凡事要往好處想 ! 當你有拍必回、抱團互拍,拍手拍到膩了想吐了,你就會開始想要抖內支持。來客幣又沒花自己的錢,爽快的給他抖一抖啊 ~~~

在馬特市要跟人互動,不外乎是 追蹤/拍手/留言/小星星/支持/圍爐/讚賞公民訂閱 。

我們三不五時會看到有人批評社交太過、互拍氾濫,造成 likecoin價值被稀釋......等等,講得好像馬特市團隊都是庸才似的," 都快劣幣驅逐良幣了 ! Matty 你們怎麼都不作為???"

其實喔~ 志工爺爺跟你們說,凡事要往好處想 ! 擁有愉悅的心情,才能永保安康、長命百歲。


追蹤

奇怪? 有的人他只追蹤不拍手。啊現在是怎樣? 有人這樣交朋友的嗎 ? ( 翻桌 !!! )

呼~~~ 深呼吸~~~ 凡事要往好處想 !

人家可能是新手嘛~ 還搞不清楚狀況。所以我還是會先伸出友誼的雙手,閱讀加拍手;這時通常會回拍,那我就會給他加追蹤。

還有一種情況,他的追蹤數好幾百,被追蹤數卻非常非常低,這一看就知道來亂的,不用理會。


拍手

請問一下,有人叫你一定要用拍手來當評審嗎??? 看到好文章你欣賞他,當然是『支持鈕』用力給它按下去啊 !

我可不是嘴砲光說不練的喔 !

凡事要往好處想 ! 當你有拍必回、抱團互拍,拍手拍到膩了想吐了,你就會開始想要抖內支持。來客幣又沒花自己的錢,爽快的給他抖一抖啊 ~~~

至於那種只想賺來客幣,也不互動也不消費玩耍的,這種人其實很少,而且活不過三個月。因為他會發現 XXX ! 才幾百塊而已啊 ! 不玩了~~~~

志工爺爺的成功經驗是『勤快的去閱讀加拍手』就對了。

但是有兩種文章我是不接受的 :

  1. 就那麼幾個字,連個像樣的圖都沒有,太不用心我不能接受。
  2. 一看就知道剪貼來的人生大道理,有侵犯智慧財產權疑慮我不能接受。


留言

志工爺爺是最喜歡留言的。敲幾個字,給你們年輕人指導一下。 喔~ 非常開心!!!

但是要小心,有的人比較嚴肅,你可能會踢到鐵板。

啊~~~ 我想到了一件陳年往事~~~ 就在去年的十月~~~

想當年啊 ! 志工爺爺才剛到馬特市,舉目無親、徬徨失措。此時,有一個叫做『帥哥』的前輩對我伸出援手,給我拍手、留言、帶我去參加新人自介的活動,還給了我生平第一個抖內支持5HKD !

這根本就是對我有恩的大貴人啊 !!!

(搖頭嘆息) 故事現在才開始~~~

他有一篇文章講到三角戀情,白目的志工爺爺去給他留言開玩笑 : 『朋友妻不可戲,偶而一次.....』他的美女朋友當場爆氣修理我。道歉 ! 我馬上道歉 !!! 這樣還不行,那個美女朋友繼續追打~~~ 我理虧啊,乖乖給人罵吧。後來帥哥出面緩頰。

誰知道 !!! 帥哥爆出小號事件 !!!!!

那個美女朋友,其實是他的分身 !

說實在,至今我還是感謝帥哥的,只是無法理解他用小號修理我幹嘛 ???

啊 ! 抱歉~ 老人家愛懷舊~~~

如果覺得留言有困難,也不知該講什麼 ??? 我教你兩招。

  1. 志工爺爺驚嘆之術 ! ~~ 什麼!!!!!!!!!!!! ( 樓主會自行腦補 )
  2. 志工爺爺 +1 之術 ! ~~ 跟在別人屁股後面 +1 超爽的


小星星

這沒什麼好講的,廢 ! 有夠廢 !

通常是這樣,連拍五下點太快,把小星星給送了出去.........

連忙留言 : 『非常棒 ! 為您送上一顆小星星~~~』


支持

支持166 ! 共創繁榮馬特市 !

志工爺爺這可是身體力行啊 ! 甚至三餐吃泡麵辦活動( 你是要提幾次~~~ )

我這樣大方支持,我吃虧了嗎 ? 並沒有。

你會發現,其實你越會支持別人;別人也就越會支持你 ! 這樣來來回回,你花出去的並沒有那麼的多,不用害怕。

最後收穫抖內的分佈會是 : 文章好的收得多,比較窮的收得多。

這樣很好啊 ! 很符合期待啊。

  1. 文章好的收得多,非常好 ! 鼓勵優秀的創作者,會造就馬特市越來越繁榮。
  2. 比較窮的收得多,非常好 ! 人家真的有需要我們就幫助她啊,這是功德一件( 日後上天堂可兌換透天一棟、女僕兩名 )


讚賞公民2.0

理論上是沒錯的,讓大咖們好好去把外面的粉絲找來訂閱。

啊結果哩??? 算了,這個會引起吵架,我不提了。

看到一個令人無言的現象

有些市民不知道要訂閱誰,結果就訂閱了讚賞公民共和國...... 我當場差點吐血身亡 !

妳不是愛台灣嗎??? 怎麼把錢都捐給日本了??? 這麼大愛~~~~

可能是新人吧? 沒有認識的大咖作者,那我介紹兩個給你認識:

推薦訂閱@張蘊之 : https://liker.land/wanzhichang/civic 

推薦訂閱@桐生茂豫 : https://liker.land/bluepeach045/civic

還是不認識 ???

那你訂閱我啊 !!!!!!!!! @志工爺爺 : https://liker.land/ch84700909307/civic

訂閱志工爺爺 可獲得免費邀請進入圍爐喔 !


圍爐

這可以說是馬特市最偉大的創舉,別的部落格沒有的,強烈建議大家去嚐試。

志工爺爺的圍爐已經有19個成員了,好玩得不得了 !

我只再收11個,要加要快喔~~~


志工爺爺簽名檔 :

馬特市社交型圍爐第一品牌  沒有好文 只有好玩 !

志工爺爺的圍爐 : 馬特市夢工廠

讚賞公民2.0 請訂閱志工爺爺 可獲得免費邀請進入圍爐

https://liker.land/ch84700909307/civic


志工爺爺臉書粉絲專頁

志工爺爺在痞客邦


歡迎抖內支持 ! 共創繁榮馬特市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