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偽馬特市同人小說>魔神的傳說(4) ~~ 老爺爺創世紀前傳

(编辑过)

裸體猛男肉搏戰 ~~ 太精采了 ! 千萬別錯過 !!!

本篇演員列表 : 

@塔拉拉 @歲月靜好小燕子 @蔡艷秋 @winniex @輝廷曼 @蔚藍天空 @莉啊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宣宣 @菓葉書包 @一隻會彈琴的貓 @慵懶的貓


第十一集 天蠍宮 百萬大車拼 黑暗祭司『塔拉拉』

" 哇~~~ 好可愛啊 ! @塔拉拉也有 一根仙女棒耶,跟蔡艷秋的很像,不過 是黑色的 "

" 黑暗教會在搞屁啊 ! 全身黑嚕嚕 還包這麼大 , 難怪信徒這麼少 "

" 看看我們艷秋 ....... 光明教會 才是王道啊~~ "

塔拉拉 : " 至高無上的黑暗大神啊 ! 請賜給我神力 , 消滅這些無恥鼠輩吧! " 

莉啊 : " 我要加入黑暗教會!!! 我是黑暗大神的信徒啊!!! " 

騎士 : " 我也要加入!!! 黑暗教會才是王道啊 ~~~ "

  

塔拉拉 : " 召喚 -- 張芸京 -- 國際後援會 -- 百萬京迷大軍 !!! "

騎士 : " 張芸京粉絲破百萬??? 唬爛的吧........"

騎士 : " 不怕 , 我們也有百萬大軍 , 溫妮 ~~ 讓她見識一下你的手段 "

溫妮 : " 召喚 -- 百萬亡靈大軍 !!! " 

騎士 : " 太可怕了......京迷 果然是戰鬥力最強的粉絲團 !!! 為了張芸京 戴著鋼盔往前衝 ! 不怕死 , 連鬼都不怕......  "

百萬亡靈居然只能跟京迷打成平手......... 我服了~~

    

塔拉拉 : " 你居然也會召喚 , 好 , 再接我一招。

召喚 -- PTT 百萬鄉民大軍 !!! 

必殺技 -- 酸民無敵嘴砲 -- 噓到爆 !!!

非常可怕..... 酸民噓聲四起 , 嘴砲威力強大 :" 噓爆他~~ 浸他水桶~~ "

  

騎士 : " 溫妮 , 再來個百萬大軍 !!! "

溫妮 : " 沒了  "

騎士 : " 沒了? 什麼意思?  "

溫妮 : " 她是黑暗祭司 召喚是她的專門技能 , 她一天可以召喚兩次百萬大軍。

         我是幻術師 , 我一天只能召喚一次百萬大軍 。 但是我還有其他技能 ......

          我可以用幻術變出無生命的物質  "

騎士 : " 變出無生命的物質? 聽起來不錯 , 比方???  "

溫妮 : " 比方.......  狗食、 狗玩具、 狗大便......  "

  

騎士 : " YES !!! 贏定了 !!!  "

騎士 : " 溫妮 ! 召喚 曾昱嘉 ~~  "

召喚 -- 超4冠軍 abcd0328 曾昱嘉 !!!

必殺技 -- X!!!去你媽的酸民全部去吃大便!!!

冠軍就是冠軍 , 太有氣魄了 , 只見數百萬的大便 漫天飛舞 砸向鄉民們的頭上。

毫無懸念 , 鄉民們招架不住 , 只能抱頭鼠竄......... PTT鄉民首次嚐到敗績。

  

" 塔拉拉 ~~ 妳服不服 ? "

" 咦 ??? 人呢??? "


第十二集 射手宮 陷阱大作戰 遊俠『小燕子』

莉啊和雙貓 虛弱發抖的聲音 : " 騎士......救我們.....快被吸乾了........ "

@歲月靜好小燕子 : " 矮油~~ 怎麼這樣講啊 討厭 ! "  

" Hi ~~ 小燕子 ! 我們來了~ 妳剛剛念的是什麼啊? " 騎士好奇的問著。

" 騎士橫空 魔神領域   三劍合一 劍神覺醒 

  菓葉書包 女神轉生   諸神降臨 宅神天下 "  

阿姐 : " 這是水瓶宮慧君@每天都有新體驗 用預言術 悟出來的,好深奧 都看不懂..... " 

 

騎士 : " 好了 ,我們已經來了 , 可以把莉啊和雙貓放了吧 "  

小燕子 : " 這要看你們有沒有這個本事啊 ? 帥哥~~" 

   

騎士 : " 大家小心 , 動物系的站後面一點, 免得又被她的馴獸術抓去 " 

小燕子 : " 太天真了!!! 以為站後面就安全嗎? 進來射手宮的獵物 是絕對逃不掉的 ,就算教皇來 也是一樣 " 

遊俠技能 -- 陷阱啟動 !!!

宣萱 : " 唉呦!!! 好痛!!! 我被捕鼠器夾到了!!! "

萍萍 : " 救人啊~~ 我被捕蠅紙黏到了.............. "

輝廷曼 : " 搞什麼啊...... 你們連這種腦殘的陷阱 也躲不過......... 啊 !!!!!! OOXXOXX !!!!! "

騎士 : " 大家靠著我 跟我走 ! 我可是鷹之劍 我有鷹眼 , 可以識破任何陷阱 " 

小燕子 : " 哦~~ 是嗎? 那你看看你現在站的是什麼地方 ? "

地上有一個六芒圖形 , 可是確實什麼都沒有啊.......

小燕子 : " ㄏㄏ 那是魔神設下的空間陷阱 , 沒有人看得到 , 也沒有人能逃得掉 "

" 除非.......能夠回答出魔神的四個問題 , 四個超變態的問題  "


騎士左摸右摸 完全感應不到東西 , 可是事實上他們一步也動不了......

騎士 : " 妳開始問吧 , 我有鷹之眼 , 我一定能破解 "

  

第一題 : 請問 菓葉媽媽的內衣 是什麼顏色的?

菓葉媽媽 : " 矮油~~ 要死啦!!! 怎麼這樣問? 好直接........ "

騎士 : " 我可以回答!!! 菓葉媽媽沒穿內衣~~ 我上次偷了 還沒還她....... "

叮咚!!! 答對了!!!

第二題 : 請問 蔡艷秋的胸部尺寸 是什麼罩杯?

蔡艷秋 : " 嗯......應該 .......是......D 吧........."

嗶~~~ 答錯了 ! 沒這麼小~~

蔡艷秋 : " 嗯......是 E....... "

嗶~~~ 答錯了 ! 剩下最後一次機會~~

蔡艷秋 : " 好啦...是 F 啦 !!! 人家想低調一點的嘛............"

叮咚!!! 答對了!!!

第三題 : 請問 騎士的那話兒 有多長?

眾人看向騎士 準備笑他.........

騎士 : " 30 公分 (謙虛了點 鄉民都30公分以上的) "

菓葉媽媽 : " 唬爛王~~ 你騙誰啊!!! "

叮咚!!! 答對了!!!

菓葉媽媽 : " ..................."

蔡艷秋 : " 怪了 ? 這個魔神的調調兒 怎麼跟騎士這麼像啊........ "

第四題 : 請輸入 6位數字 , 魔神最常用的密碼

眾人 : " .......................... "

  

騎士 : " XXX !!! 這是什麼問題??? 你玩我啊 !!! "

小燕子 : " 哇哈哈哈~ 我不是說了嗎 ? 從來沒有人能過關的 , 沒騙你啊 ! 哇哈哈哈 "

小燕子 繼續狂笑 !

太爽了 ! 玩弄這該死的騎士 真是爽快啊 ! 哇哈哈哈哈.........

5秒過後.........

小燕子 嘴巴還是張的大大的 , 但是笑不出來...............

   

騎士走出了魔神的空間陷阱 , 面帶微笑跟小燕子打了個招呼。

  

小燕子 : " 不.......不......不可能......... "

小燕子急忙拿出精靈之弓 、 搭上黃金之箭。

遊俠技能 -- 百步穿楊 -- 二連矢 !!!

騎士 : " 來不及了 , 小燕子 , 這是魔神他老人家送給妳的禮物 , 請笑納~~ "

魔神陷阱 -- 捆仙繩 !!!

溫妮: " 小燕子姊姊 , 妳這個造型太讚了 ! 我來畫一張....... "

小燕子 : " 太變態了!!! 我不要啊 ~~~ "

 

補充說明

魔法系修練等級

魔法學徒 大魔法師 大魔導士 法神 真神

物理系修練等級

青銅鬥士 白銀鬥士 黃金聖鬥士 鬥神 真神

 

目前主角們的等級 大多在大魔導士 和 黃金聖鬥士

桐生茂豫 是當今世上第一個突破到法神境界的魔法天才 , 被尊稱為女神。


第十三集 魔羯宮 巔峰對決  劍士『 蔚藍天空 』

" 有種的 , 就報名上擂台跟我打一場 , 要單挑 還是圍攻 都可以....... "

" 嗯? 沒有人敢報名? 好! 那我下來 "

@蔚藍天空 用劍在地上畫出一條線...... " 跨過此線者 ~~ 死 !!! "

騎士 : " 哇靠!!! 好驚人的氣勢 ! "

莉啊 : " 夠牛逼 ! "

菓葉媽媽 : " 好可怕........ 大師兄呢 ? 讓他去對付他師弟吧 "

蔡艷秋 : " 他昨晚喝酒 還在宿醉........... "

菓葉媽媽 : " 我們要衝過去嗎? "

小燕子 : " 千萬不要!!! 我常常到處串門子 , 每個人的狀況我都很清楚。輝廷曼、蔚藍天空、@fide 三個人已經處於黃金聖鬥士的頂峰 , 就快要突破 達到 鬥神 的境界 , 我們絕對不是他的對手 "


過了一個時辰.........氣氛非常詭異............


蔚藍天空 : " 嗯??? 人呢??? 懦夫!!! 給我回來 !!! " 

騎士 : " 糟糕........被他發現了......不妙........ "


輝廷曼 : " 這是我們師兄弟的事 , 你們無需插手 "

" 蔚藍天空 , 今天我們一定要分出高下 "

蔚藍天空 : " 正有此意 , 來吧!!! "

  

兩人一出手 就是大絕招

葵花寶劍 -- 光之劍 -- 烈陽劍氣 !!!

獨孤重劍 -- 風之劍 -- 颶風劍氣 !!!

果然 兩個人實力在伯仲之間 , 劍氣相撞 無法分出勝負。

要拿出看家本領了............

輝廷曼的特性是快 ! 能有多快 ? 再快也快不過光速吧。

是的 ! 輝廷曼的攻速 可以達到速度的極限 ~~ 光速 

葵花寶劍 -- 光之劍 -- 閃電離子 !!!

蔚藍天空的特性是狠 ! 力量強大 ! 但 力量再大也大不過黑洞的重力啊

是的 ! 蔚藍天空的攻擊力量 已經達到物理的極限

獨孤重劍 -- 風之劍 -- 黑洞風暴 !!!

蔚藍天空 閃不過所有的光速攻擊 , 身中多處劍傷。

輝廷曼 卸不去所有黑洞力量 , 中招吐血。

兩個人都受到重傷..........

  

騎士 : " 好了 ! 停手吧 , 再打下去 會出人命的!!! "

輝廷曼、 蔚藍天空 : " 不行!!! 一定要分出勝負!!! "

兩人同時提劍再上..........

   

劍招分不出勝負 , 兩人陷入僵持 , 進行精神攻擊。

元神出竅 !!!

裸體猛男肉搏戰 ~~ 太精采了 ! 菓葉媽媽、蔡艷秋、小燕子 等一票女生 口水直流.......

就在元神打得難分難解的時候......

一陣能量波動闖進魔羯宮 , 向兩人的肉身襲擊!!!

騎士來不及使出龍神附體 , 衝過去用身體擋下這一擊 , 噴了一口鮮血~~

輝廷曼、 蔚藍天空 緩緩回復意識...........

 

輝廷曼 : " 騎士 謝謝你 , 不然這次我們兩個會魂飛魄散 , 必死無疑 "

騎士 : " 該死....... 到底是誰偷襲的??? "

蔚藍天空 : " 這個穿越空間的攻擊 , 是一種空間魔法 , 法神 鬥神 才使得出來 "

" 這表示 除了桐生茂豫 還有其他人也突破法神境界了 "

 

菓葉媽媽 : " 你們看!!! 地上那是什麼 ??? "

頌缽 !!! "


大師兄輝廷曼捧著『頌缽』的雙手顫抖著 : " 不可能 ...... 我不相信 ...... "

" 為什麼 ...... 為什麼 !!!!!!!!! " 輝廷曼情緒崩潰、仰天長嘯 ~~~


頌缽 圖片取自@張蘊之 文章 : 關於頌缽的一點小事


上一集 : <偽馬特市同人小說>魔神的傳說(3) ~~ 老爺爺創世紀前傳


志工爺爺在方格子

志工爺爺官方網站

志工爺爺臉書粉絲專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