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偽知名吟遊詩人>志工爺爺新詩 : 愛上馬特市 ~~ 不負如來不負卿

志工爺爺再度轉職,成為吟遊詩人,絕對不是因為字數少容易發文喔( 此地無銀三百兩...... )。

日文老師 四十年前畫的

志工爺爺新詩 : 愛上馬特市

喔 ! 宇宙第一部落格,妳的名字是馬特市。

唉 ! 為何我是如此晚才遇見妳 ?

嗯 ! 上半場是理工男;下半場為妳轉職文法商。

哼 ! 人生本無易事,悲劇也要把它活成喜劇來 !

喔 !! 我愛馬特市,愛烏及屋順便我也愛 likecoin 幣......

唉 !! 放下痞客邦、放下方格子,為何卻如何也放不下妳 ?

嗯 !! 雖說不要在意拍手與人氣。

哼 !! 世間安得雙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


註 : 世間安得雙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 引用自 倉央嘉措


志工爺爺在方格子

志工爺爺官方網站

志工爺爺臉書粉絲專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