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偽知名心靈導師>志工爺爺閒聊 : 失戀 ~~ 讖曰 塞翁失馬 大吉 !

南港金城武、斗六全智賢,聽過沒 ? 新竹最強心靈導師 也是類似的概念。

還請容許志工爺爺裝個逼,增加一點權威感.........

首先,沒失戀過的人舉個手我看看。 好 ! 請放下。

你們也不用太難過,下輩子還有機會.........


失戀五大好處

(一) 沒有第一段的失戀,哪來第二段的戀情 ? 沒失過戀,那不是虧大了 !

(二) 三折肱而成良醫 ! 未來台灣第一種馬就是你 !

(三) 被甩 VS 甩人 你選哪一個 ? 被甩比較沒有心理負擔,我不騙你。

(四) 沒有失戀的經歷,豈非人生缺憾 ? 就像沒當兵的男生,無法唬爛想當年啊~~~

(五) 每次失戀都是一次的淬煉,多失戀幾次,離聖賢不遠矣~~~


有沒有 ? 失戀就是有這麼多的好處。

失戀的人千萬不要懷憂喪志,你要打起精神、昂首闊步 ! 勇敢迎向光明燦爛的明天 !!!

好了,右轉出口處繳費。謝謝 !

( 唉~ 可惜~~ 錢沒有這麼好賺的,失戀者小白提出質疑了 ! 以下是對話內容 )


失戀者最大的心理障礙

失戀者小白 : 可是老師,我不甘心啊 !

新竹最強心靈導師志工爺爺 : 你有什麼好不甘心的 ?

小白 : 付出了這麼多,我不甘心失去她,她是我的 !

志工爺爺 : 你有病 !!! ( 拿起一把扇子,往小白頭上巴下去~~~ )

小白驚呆了 ! 睜大眼睛,嚇得說不出話來.........

志工爺爺 : 這叫當頭棒喝,我這是在救你 ! 你心術不正、觀念偏差,如不改正,活著也是個禍害、人渣、敗類 !

志工爺爺 : 人家也不過是跟你談了個戀愛,怎麼就變成你的了 ?

小白弱弱的說 : 可是我在她身上花的錢,足以買下一艘航空母艦.........

志工爺爺 : 屁話 !!! 你在她身上打的炮,足以把航空母艦擊沉十次了 !

噹 ~~~ 猶如一記暮鼓晨鐘,敲醒夢中人。

小白終於大徹大悟、滿心歡喜,繳了錢,離去。


志工爺爺失戀故事分享

孟子曰 : 人之患在好為人師。

講別人都很容易,那你自己又如何 ?

好吧 ! 志工爺爺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初戀失戀經驗。

約莫是40年前的事了~~~

膽小!!! 雖然很不願意承認,可是我知道我是個膽小的人,所以我錯過了很多次戀愛的機會。直到大四,我遇到學妹。那個心動的感覺 ! 即使是多年後的現在,仍舊讓我心跳加速.........

不能說她有多漂亮,但是她那個小家碧玉的外型,在校門口遠遠的就抓住了我的目光。

大一新生,隔壁科系的。

從來不曾有過這樣的感覺,好心動 ! 好震撼 ! 這次,我終於鼓起勇氣,展開行動。

可是,要怎麼做阿 ? 我不會阿 ( 我那時候純潔的像個白痴 ) 我只能找機會接近她。

跑去參加他們系上 迎新舞會 邀她跳舞,可是她卻介紹她同學給我認識.........

學妹參加哪個社團 ? 喔 慈光社,那我也參加 ( 說實在的,我沒什麼愛心 ).........

上學期 就這樣過去了。學妹知道我喜歡她,知道我想追求她;但是,很顯然的,她對我沒什麼意思。我約她,她總是婉轉的拒絕。

單戀 ...... 我知道 ~~真的很苦 。

這半年 我常常在心理吶喊 : 妳不知道我有多麼喜歡妳嗎 ? 我願意為妳做任何事阿 ! 就算是普通朋友,妳也不用這樣拒絕我阿 !!!

不過我沒有放棄,還是繼續厚著臉皮,找機會 跟她講講話,幫幫她的忙。

是老天爺可憐我嗎 ? 就在下學期的第一天,居然出現大逆轉的契機 !

在餐廳遇到她 : " 學妹,寒假好玩嗎 ? "

學妹 : " 都沒有人陪我,我覺得好寂寞喔 ! "

靠 !!! 再愚蠢的豬頭也聽得懂了吧 !

就這樣,我們開始約會了。

子曰 : 學,然後知不足。

真的,沒有實際經歷一下,還真不知道自己居然驢到這種程度 !

有色無膽 ! 俗辣 ! 膽小鬼 !!!

我真恨我自己 怎麼這麼沒種 .... 有一次 我們去MTV (那時候很流行,現在很少了;包廂式的,蝙蝠俠 第幾集忘了) 我送她我幫她畫的素描 和一篇書法。

學妹很感動,情不自禁的把頭靠在我的肩膀.............

於是,我就像一隻發了狂的野獸,推倒學妹 ! 撕開她的衣服 ! 我已經失去了理智,腦袋裡一片空白 ! 我要佔有她.......... 沒有溫柔,沒有潤滑,就這樣狠心的給她.........

" 學長 不要 ! 好痛 ! 不要......." 我卻繼續瘋狂的蹂躪著我最心愛的學妹..........

" 叫吧 ! 叫破喉嚨 也沒用的 !!! "

學妹流著眼淚大叫 : "破喉嚨 ! 破喉嚨 ! 破喉嚨.........."


以上只是幻想,我真希望當初我有這麼做,可是,我沒有。

我當時做了什麼 ? 沒有 ! 我什麼也沒做。 我全身僵硬、手足無措、不知如何是好..........................

唉~ 捏老二自殺吧 ! 你不配當個男人阿。

當兵前,我們還是有持續的約會,可是我知道,我們完了........

怎麼樣 ? 夠悲慘了吧 !

志工爺爺 淚奔~~~

其實這第一段戀情只不過是學生純純的愛,不算什麼。

第二段,出社會後的不倫戀( 對方訂婚了 ) 就真的比較刺激了。以後有機會再聊吧。


下一篇要寫什麼 ? 本來是想要寫個超硬的 :

<偽知名社會觀察家>志工爺爺閒聊 : 廢死 ~~ 阿彌陀佛 為了眾生 去死吧 !

想一想,算了。沒事得罪人幹嘛 ?

我是來做什麼的??? 莫忘初衷啊 ! 還是該寫小說才對吧~~~

所以,下一篇來寫個女性朋友愛看的,霸道總裁系列 :

<偽科幻修仙 女生開心流> 霸道老爺爺愛上我

敬請期待 !


老爺爺文創 官方網站 :  志工爺爺@探路客

志工爺爺會在這裡發表小說/漫畫/摺紙/桌遊等文創作品。

方便 非馬特市民 留言 : 志工爺爺@痞客邦

不需登入 ! 留言 打屁 聊天,志工爺爺親自回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