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偽科幻修仙 腦洞開心流>老爺爺創世紀 第十八章 收服狼族 ~~ 母狼王熟睡面帶微笑 老爺爺暗自垂淚低聲啜泣

這一篇是告別之作 ! 庫存都用完了,下次再重出江湖將會是浴火重生、脫胎換骨之作。

唉~~ 不改真的不行~~ 寫這什麼東西啊 我都不敢跟親友說這是我寫的.........

慘 ! 我要在自己臉上 寫一個『慘』字。

" 嗚 ~~~~~ " 號角響起,警報聲大作。

" 狼來了 ! 狼來了 ! "

 

靈猴國在猴王老爺爺勵精圖治的帶領之下,已經建立起一套有效率的防禦體系。

方才領土周圍的烽火台發現狼族來襲,哨兵立刻用旗語通知靈猴皇宮的輪值守衛發起警報。聽到警報聲,靈猴們毫不慌張、井然有序地依照『萬安演習』的排練到達各分組指定地點。

此時的靈猴皇宮城牆已經加高,城牆外還有護城河 ! 雖然只比水溝寬一點點......

有總比沒有好的嘛,是不是? 老爺爺站在城牆上看著這一切,不禁感到一陣自豪。

" 狼族? 來啊 ! 看我把你們抓起來豢養變成狗 ! "

 

" 嗷嗚~~~ 嗷嗚~~~ 嗷嗚~~~~~ "

狼族終於來到了城下。

 

只見老爺爺羽扇綸巾一副智珠在握的模樣 :

" 嗯,跟我計算的差不多,剩下八隻。很好,陷阱果然管用。"

 

原來,按照萬安演習的計畫,猴子們爬到『陷阱樹』上,顧名思義,樹下挖好了陷阱等敵人上鉤,於是二十匹狼的部隊就變成了眼下這副德性。

話剛說完,又有兩隻狼掉進護城河邊的陷阱裡,狼族部隊現在只剩下六隻狼了。

 

領頭的是一匹母狼,英挺的體態加上一身銀白色的毛皮甚是好看 : " 猴王何在 ? "

這母狼就是現任狼王 : " 快把我的人放了,我們馬上離去不再找你們麻煩。"

 

老爺爺大笑 : " 想得美 ! "

" 我要妳做我的坐騎,狼族歸順於靈猴國,否則今天狼族就要滅族 ! 死絕 !"

語畢,城上現出十個弓箭手,只等老爺爺一聲令下就要將敵人射殺。

 

狼王知道弓箭的厲害急忙說道 : " 慢著 ! 我要向你挑戰 ! "

武道紀元,強者為尊。用拳頭分高下是常見的方式。

 

" 嗯 ??? "

老爺爺 : " 我沒聽錯吧,你這兇猛的成年大野狼要挑戰我這還沒滿月的小猴子? "

" 妳們狼族都這麼厚臉皮的嗎 ? "

只見周圍靈猴哈哈大笑,狼族士兵也在竊竊私語,母狼王頓時臉紅了起來。

 

老爺爺心想 : " 這是收服狼族的大好機會 ! "

" 嗯 ...... 這母狼害羞的樣子還真是有女人味啊........ "

" 什麼 ! "

" 我在想什麼啊 ! 難道我連狼都可以了? 絕對不行 ! "

 

" 來 ! 別說我不給妳機會, 決鬥的地點必須在我們的祖靈山洞內,否則我不打。"

老爺爺已經計畫好了,一進山洞,勾魂使者、牛頭馬面一起圍毆,難道還會輸不成 ?

 

別無選擇 ! 

在太陽光照射下,一身銀白色閃閃發亮的母狼王抬頭挺胸、瞵視昂藏跟在老爺爺身後。

" 就算戰死也絕不能辱沒狼族的威名 ! "

狼王的氣魄把眾靈猴震懾的鴉雀無聲。

 

終於,圖窮匕見 !

一進漆黑的山洞,小黑小白牛頭馬面立刻現身發動攻擊。

不料 !!!

" 嗷嗚~~~ " 一聲哀怨的狼嚎。

母狼王的頭頂居然顯現出一輪明月 ! 照亮了整個祖靈山洞,小白小黑等陰魂瞬間受到壓制。

 

" 不好 ! 這狼王竟然有神識 ! 陰魂傷不了她,主人快逃 ! " 功德碑器靈小女僕喊道。

 

來不及了 !

眼見狼王的血盆大口就要咬斷老爺爺的脖子.........

 

忽然,月光黯淡了下來。

母狼王沒有咬下去而是在老爺爺脖子上耳鬢廝磨了起來......

 

" 現在是怎樣 ??? " 老爺爺一臉懵逼。

 

小女僕 : " 這是桃花樹的天賦神通 --- 『桃花迷霧』,它救了您 。"

只見命宮裡的桃花樹像個小孩子一樣,搖來搖去,一副考一百分要邀功的樣子。

" 不對,我的意識開始模糊了,我也吸了毒氣,快 ! 幫我解毒。"

老爺爺吩咐道。結果桃花樹雙手一攤,愛莫能助......

 

" 你這個白癡兒童 ! 要放毒氣不會先通知自己人喔,我也中招了啦 ! "

老爺爺覺得口乾舌燥、渾身發燙,不自覺地抱緊了母狼王。

" 你這該不會是像段譽木婉清中的那個『陰陽合歡散』吧 ? "

" 要我跟母狼...... 我寧可死 ! "

" 夫君 ~~~ " 母狼王眼神迷離渙散,抱著老爺爺不斷扭動磨蹭。

 

不行了...... 看這母狼越看越覺迷人......

而king size 獨立筒席夢思彈簧床剛好就在身旁,老爺爺終於抵擋不住藥力,將母狼王推倒.........

" 嗷嗚~~~ 嗷嗚~~~ "

 

十八禁劇情,恕刪一萬字 ~~~~~

 

兩個小時過後( 老爺爺性能力超強,沒辦法...... )

 

母狼王面帶微笑在床上熟睡著,而另一邊的老爺爺則拉著棉被的一角,暗自垂淚輕聲啜泣。

" 我這是造了什麼孽啊 ? " 

" 先是跟猴子,現在還跟狼...... 我不想活了啊 ! "

小女僕安慰道 : " 主人不用難過,您可以用20點功德值兌換一本『四腳獸基礎練氣術』,以母狼王如此高的資質來看,應該很快就能化為人形,想必是一個大美人。 "

 

" 好啊 ! "

老爺爺頓時精神大振,人生又充滿了希望。

" 可是,我還有功德值嗎 ? 之前建設靈猴皇宮兌換了很多東西,用完了啊。"

小女僕 : " 有的,您犧牲自己的肉體和平收服了狼族,免去殺伐爭戰,得到功德值100點。"

 

" 夫君 ~~~ " 母狼王醒來,溫柔地抱住老爺爺。

從此,母狼王成為靈猴國第二皇后,並將其名從『阿狼』改為『阿良』。

 

靈猴國令和元年一月27日,狼族併入靈猴王國。

狼與靈猴享有同等的公民權利,在自由意願下可訂定工作契約受勞基法保護,由靈猴雇用狼做為其坐騎。

就這樣,一支強大兇悍的狼騎兵部隊於焉誕生。

 

翌日,猴王老爺爺騎在母狼王阿良背上,威風凜凜的檢閱部隊時,遠方傳來一陣呼救聲 :

“ 大王,救命啊 ! “

是聖母程心派來求援的靈猴:

" 大王,不好了,我們全部人都被俘擄,力猴族長要你親自帶著兩千串香蕉去贖人。"

 

“ 見鬼了 !" 老爺爺咆哮道 : 

" 你們100人帶著青銅刀, 居然被50個拿木棒石塊的給俘虜了,這到底要多腦殘才有辦法做到啊 ? “

聖母程心的厲害之處老爺爺總算是見識到了。

 

“嗚 ~~~~~ “ 號角響起,部隊集合 !

 

此時,老爺爺的部隊約莫是一個排的兵力。第一班是盾甲兵;第二班是長槍兵;第三班是弓箭手。另外青銅聖鬥士星矢、紫龍各騎一匹狼在前方擔任斥候(偵察兵), 小方臉老高、冰河和阿順則騎著狼護衛猴王老爺爺。

 

值星班長開始整隊。

“ 排頭伍為準,向右看齊 ! 向前看………….“

“ 步兵下士值星班長老實猴報告,全排應到30人,實到30人,完畢。“

全排士兵立正 : “排長好 ! “

排長正是猴王老爺爺。

 

“ 稍息 “

老爺爺清了清喉嚨開始宣讀他的『討力猴檄』

”………地不分東西南北,猴不分男女老幼,皆有守土抗戰之責……… " 

" 犯我靈猴者,雖遠必誅 ! 殺殺殺殺殺殺 ! “ 頓時殺聲震天,靈猴士兵們士氣達到頂點。

“ 部隊出發 ! “

 

一、二、一、二,精~神~答數 ! “雄壯、威武、嚴肅、剛直、安靜、堅強、確實、速捷、沉著、忍耐、機警、勇敢!“ 長~~答數 !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一二三~~四 !“

夜~~色茫茫、夜~~色茫茫,預備唱 !

“ 夜色茫茫,星月無光,只有砲聲四野迴盪,只有火花到處飛揚,腳尖著地,手握刀槍,英勇的弟兄們,挺進在漆黑的原野上…………. “

 

在軍歌『夜襲』的雄壯歌聲中,老爺爺騎著母狼王阿良,帶領部隊向力猴族進發 !


老爺爺文創 官方網站 :  志工爺爺@探路客

志工爺爺會在這裡發表小說/漫畫/摺紙/桌遊等文創作品。

方便 非馬特市民 留言 : 志工爺爺@痞客邦

不需登入 ! 留言 打屁 聊天,志工爺爺親自回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