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金世正 ~~ 歌聲超棒的社內相親申夏莉

(编辑过)
金世正用一部「社內相親」就把我圈粉了 !

金世正用一部「社內相親」就把我圈粉了 ! 這個畫面每次看每次讓我大笑~~~

回頭查一下金世正的資料,原來她是南韓女團「gugudan 咕咕蛋」的主唱,歌聲超棒的啊 !  她有來過台灣,唱了幾首中文歌非常驚艷,必聽 !!!

 

金世正 2016年參與企劃女團選拔節目《PRODUCE 101》取得第二名,以限定女團I.O.I成員身份出道。後為Jellyfish娛樂旗下女團gugudan主唱,現以個人身份活動。世正於音樂、戲劇、綜藝等多方面發展,不同領域均獲肯定 。2020年12月31日,世正所屬女團gugudan解散。

入坑不虧!還有什麼是金世正不會的?《社內相親》的浮誇演技實在是太愛了~

 

戲劇 「School 2017」 撒嬌名場面~~~

 

來看金世正的故事~~~

漂亮又多才多能的 金世正 | 社內相親

 

來聽金世正唱歌~~~

金世正(김세정)《아이와 나의 바다》(My sea)(原唱:IU) 

 

[COVER] 金世正 有一種悲傷 (A-Lin)

 

[CLEAN_ver.] (KIM SEJEONG) - 永不失联的爱 (Eric Chou)

 

延伸閱讀 :

 社內相親 ~~ GIF動圖精選

宋茜 ~~ Victoria 與 f(x) 韓國二代女團時代的眼淚


工商時間 :

新年新希望 志工爺爺在OurSong 開了一個 ❤NFT商店 要用手機操作喔 !


志工爺爺簽名檔 : 

❤❤❤ 讚賞公民2.0已取消,想要贊助志工爺爺的朋友請購買NFT來支持我~~~

志工爺爺在OurSong 開了一個 ❤NFT商店 志工爺爺在OpenSea 開了一個 ❤NFT商店

●抖內支持次數破2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 請追蹤我的圍爐( 追蹤即可 不是訂閱 ) 我會跟你互相追蹤喔

志工爺爺的圍爐 : %%小宇宙Online

在留言區輸入通關密語 : 「我愛志工爺爺」 可獲得永久免費邀請進入圍爐

志工爺爺的痞客邦( 累計流量破百萬 ) : 志工爺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我與社交拍手不共戴天 !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新年新希望 懇請退爐~~~~~

1110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