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犀利人妻 ~~ (懷舊)最佳不倫小姨子獎得主

(编辑过)
朱芯儀抗癌掉髮 老公曝還需動刀~~ 看到這則新聞,想起當年大爆熱劇『犀利人妻』。

朱芯儀抗癌掉髮 老公曝還需動刀 看到這則新聞,志工爺爺想起當年大爆熱劇『犀利人妻』。

2010年底台視播出犀利人妻,該劇在2011年創造高收視率,「小三」(形容婚姻第三者)一詞也成為時下流行用語,更引發「人妻」熱潮。 

先貼上這張『正宮爆打小三圖』 表達志工爺爺堅決反對小三, 與各位正宮娘娘同仇敵愾之決心。

郁可唯 Yisa Yu【指望】台視、三立偶像劇「犀利人妻」插曲

  

犀利人妻的題材滿有趣的,跟小姨子搞曖昧 真的有夠刺激......

犀利人妻第2集 薇恩(朱芯儀) 正妹小姨子初登場 !

薇恩:" 姊夫 我喜歡冰淇淋 ......."

 

犀利人妻第3集 一波又一波的刺激

可憐的溫瑞凡~ 我知道 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完了.............. 要崩潰了............


犀利人妻第4集 溫瑞凡憋得好辛苦 : "我要忍......"

只是抱一下下, 應該沒關係吧???


" 姊夫~~~ "


溫瑞凡 厲害 ! 硬是給忍了下來........


犀利人妻第5集 溫瑞凡 你真的給她親下去了 !!!

.....你這個畜生.....太爽了吧~~~

千古不變的真理:不要錢的最貴   溫瑞凡你這個白痴 死定了.....


犀利人妻第6集  溫瑞凡這段話 發人深省

 人妻們! 老公外遇 是值得同情的........ (誤)

看看溫瑞凡這段話 發人深省

溫瑞凡: 我們結婚那時候我在想 討個好老婆 換個好工作 買一間大房子 生個可愛的小孩

安真: 你都做到了耶 老公 你真的好棒 那你現在又在想什麼

溫瑞凡: 我在想 人活著 難道就只有這樣嗎 人活著的目的 到底是什麼


犀利人妻第9集 愛琳姊名言

愛琳姊名言 : 女人還是對自己好一點啦 一旦妳累垮了 就會有別的女人

住妳的房子 花妳的錢 打妳的小孩 睡妳的老公

 

犀利人妻第10集 薇恩大爆發 終究紙包不住火

小三名言: 我根本不是第三者 在愛情的世界裡 不被愛的那個 才是第三者

薇恩: 你應該要跟姊姊離婚

溫瑞凡.......開始.......挫賽........

 

犀利人妻11  留給我一個美好的回憶 

薇恩:姊夫......這是最後一次.......可不可以........我想讓你開心......

完了 完了 這誰抵擋得住啊 ~~

結果 溫瑞凡真是聖人 蓋棉被純聊天這種事 你也做得出來.......


犀利人妻12  安真發現事實的真相

安真哭了........唉........好殘酷啊.........


其實 溫瑞凡也不是笨蛋 他試圖要安全下莊 畢竟連10拉10 放槍是很慘的

薇恩: 天亮了 我就什麼都沒有了

溫瑞凡: 對不起 我不能不讓天亮 我也不能不讓妳離開


犀利人妻13 終於 來到攤牌的時刻 

本集最精采 安真巴薇恩連續海K版 gif 動圖 + 姊夫小姨子上床三部曲 gif 動圖

  人妻心聲:嗎咧個逼 以為老娘好欺負喔 操你媽 給我去死 !

可憐的是 顯然溫瑞凡的良心已經被狗啃了 看到小姨子被打 他選擇站在情婦的一邊

 

精采的來了...... 姊夫小姨子上床三部曲

 

 

 

安真回家看到床上一片凌亂 ........ 

 其實 安真可以繼續安慰自己

床單上那一灘水漬 可能是打翻水杯了

保險套....... 可能只是無聊 拿來吹氣球而已........

衛生紙....... 薇恩 感冒........重感冒......


犀利人妻15 可怕的小三

先來看這張 薇恩打琦琦 gif動圖 可怕吧

  

姊夫跟小姨子 光明正大卿卿我我 好happy 啊~~

 

 

Oliver 死了.......... 9樓網友爆料 Oliver看不下去 咬舌自盡.......

 

犀利人妻16 溫瑞凡逼迫安真簽字離婚

請先深呼吸 做好心理建設 以免踢翻電視

快簽啊! 簽! 你給我簽!!!

  

安真: 溫瑞凡 你放開我 !

溫瑞凡: 那你也放我走 !

 

簽啊! 簽!!!!!

  

安真 簽了........

請問一下 溫瑞凡這一滴眼淚 是什麼意思?

 一滴眼淚 就想幫溫生蠔漂白??? 做夢 !!!

 

離婚成功 姊夫與小姨子 有情人終成眷屬  溫馨.......(誤)

 

 犀利人妻17 麻雀變鳳凰 大快人心

新好男人溫瑞凡外遇薇恩 愛到無法自拔 放棄原有幸福的婚姻投向另一個女人的懷抱 後來升官不利 失業又碰上離婚官司 中年失業兩頭空

你看 溫瑞凡 黎薇恩 的表情......哇哈哈哈哈 爽啊.......

 

安真 快點變身超級賽亞人隋棠吧 !

萬能的天神 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霹靂 霹靂 霹靂貓~~~

讓我代替月亮來懲罰你   變身!!!

  

 

 

工商時間 :

機會難得 ! 有人教 學起來比較容易喔。象特市那邊有一堆朋友在聊虛擬幣投資,不用怕沒人可以問。

哈囉大家好~經過碼農團隊一個月的努力,阿瑪工作坊總算是規劃了一系列的課程來迎接大家囉 :D

這次的課程有共有六堂課,而且如果一次買六堂課的話僅需要1000LikeCoin呦!如此佛系經營的課程,還不趕快買爆(欸

總之,課程文章在這裡,歡迎大家來報名!

❤❤❤ 碼農日常-『開課』阿瑪工作坊正式開課!

推廣碼 : manongORZORZ


新年新希望 志工爺爺在OurSong 開了一個 ❤NFT商店 要用手機操作喔 !


志工爺爺簽名檔 : 

❤❤❤ 讚賞公民2.0已取消,想要贊助志工爺爺的朋友請購買NFT來支持我~~~

志工爺爺在OurSong 開了一個 ❤NFT商店 志工爺爺在OpenSea 開了一個 ❤NFT商店

●抖內支持次數破2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 請追蹤我的圍爐( 追蹤即可 不是訂閱 ) 我會跟你互相追蹤喔

志工爺爺的圍爐 : %%小宇宙Online

在留言區輸入通關密語 : 「我愛志工爺爺」 可獲得永久免費邀請進入圍爐

志工爺爺的痞客邦( 累計流量破百萬 ) : 志工爺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我與社交拍手不共戴天 !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新年新希望 懇請退爐~~~~~

1110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