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志工爺爺給訂戶的圍爐日刊 2022-0227( 虛擬幣有人教 學起來比較容易喔 )

(编辑过)
米高大哉言 : 若只著重內容創作,只求不斷發文章就希望有收入,那就是自己放棄了其餘三部份,收入少也是應該。

我愛馬特市 :

這首馬特市之歌 我有得到創作者@蔚藍天空 授權使用。

matters

產品意見調查|告訴我們你的感受與想法,一起幫助馬特市升級!

這幾年,Matters 發展蓬勃,整個馬特市更加熱鬧與多元化,而今年更全力邁向 web3 的世界。為了更加精準的瞭解各位市民的需求,邀請你填寫這份問卷,幫助我們瞭解你的使用體驗喔~😍

👉請點入問卷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w6pVz4NVEswhoFIescEsRdpb32jdVyOr1Zy5KGg_ZNitFYA/viewform


會員快訊 :  

機會難得 ! 有人教 學起來比較容易喔。象特市那邊有一堆朋友在聊虛擬幣投資,不用怕沒人可以問。

  1. @碼農日常 六堂課,從零開始,從 LikeCoin 一探加密貨幣世界
    開課時間 3/19 
    ◍ LikeCoin 與寫作
    ◍ 理解 LikeCoin 社群、驗證人(質押)
    ◍ 申辦 Keplr 錢包
    ◍ 交易所實戰
    ◍ 探索更多(NFT、ISCN、元宇宙⋯⋯)
    ◍ 玩轉流動性挖礦
  2. @貓咪旅行中〔Erica〕 第三期 Osmosis 去中心化交易所增加流動性手把手教學
    開課時間 3/5 

( Hi @閱讀筆耕 我直接從你的廣播複製貼過來~~~ 感恩喔 ! )


😍😍😍 三金大叔@鑫大叔 一夜爆紅!!!!!!!!


%%小宇宙相關消息 : 

老爺爺銀行數據更新 : ❤ 老爺爺銀行@%%小宇宙Online

大家點進去看一下你擁有多少拍拍幣( 單位~ 億元 ) 可以先存起來 等我後續會推出的NFT

讚賞公民2.0已取消,所以只會分一般會員和付費會員 :

一般會員 會在每次有新會員加入時收到100億元

付費會員 月初以及新會員加入時收到200億元

目前我不打算鼓勵大家付費,甚至付費會員也歡迎跟我說一聲改成免費邀請。因為我猜馬特市改版後這圍爐收費方式一定會變的。


Web3.0 / NFT 相關信息 :

米高學區塊鏈 #066 - 寫在Matters共學課 SocialFi (I) 後感,內裡亦有一些吐糟及呼籲

在 Matters 上的博主當要接受收入高低與內容並沒有太直接關係時,相信會接受不了。
不過,現實的區塊鏈項目與及走勢真的是這樣 - 博主的「創作內容、人脈關係、公關宣傳技巧與及手持貨幣」四者缺一不可。
若只著重內容創作,只求不斷發文章就希望有收入,那就是自己放棄了其餘三部份,收入少也是應該

~~~ 米高 大哉言 !!!


閒話家常 : 

我打算要日更 每天發個文 免得太閒沒事幹

請大家多多拍手就好 不要抖內了 感謝感謝


社區活動 :

官方正在規劃中~~~~~


馬特市先行指標 : 馬特市儀錶板又可以用了!!!

熱門作者排行榜( 官方每日更新 )

拍手 VS LikeCoin 轉換率

好像差不多哩~~~~~


老爺爺投顧 誠信為本 帶進一定帶出 !


圍爐營運情報 :

@Denken 圍爐開工大吉 ! ❤ Web3 實驗室


工商時間 :

機會難得 ! 有人教 學起來比較容易喔。象特市那邊有一堆朋友在聊虛擬幣投資,不用怕沒人可以問。

哈囉大家好~經過碼農團隊一個月的努力,阿瑪工作坊總算是規劃了一系列的課程來迎接大家囉 :D

這次的課程有共有六堂課,而且如果一次買六堂課的話僅需要1000LikeCoin呦!如此佛系經營的課程,還不趕快買爆(欸

總之,課程文章在這裡,歡迎大家來報名!

❤❤❤ 碼農日常-『開課』阿瑪工作坊正式開課!

推廣碼 : manongORZORZ


@貓咪旅行中〔Erica〕 第三期 Osmosis 去中心化交易所增加流動性手把手教學

開課時間 3/5 


新年新希望 志工爺爺在OurSong 開了一個 ❤NFT商店 要用手機操作喔 !


志工爺爺簽名檔 : 

❤❤❤ 讚賞公民2.0已取消,想要贊助志工爺爺的朋友請購買NFT來支持我~~~

志工爺爺在OurSong 開了一個 ❤NFT商店 志工爺爺在OpenSea 開了一個 ❤NFT商店

●抖內支持次數破2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7000

❤❤❤ 請追蹤我的圍爐( 追蹤即可 不是訂閱 ) 我會跟你互相追蹤喔

志工爺爺的圍爐 : %%小宇宙Online

在留言區輸入通關密語 : 「我愛志工爺爺」 可獲得永久免費邀請進入圍爐

志工爺爺的痞客邦( 累計流量破百萬 ) : 志工爺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我與社交拍手不共戴天 !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新年新希望 懇請退爐~~~~~

1110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