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宇多田光 - First Love ~~ 日語歌曲第一好聽 !

日語歌曲第一好聽??? 好大的口氣啊 !!! 我跟你講,志工爺爺除了主觀厚臉皮認定之外,在客觀上是有強大的數字支持的。

日語歌曲第一好聽??? 好大的口氣啊 !!!

我跟你講,志工爺爺除了主觀厚臉皮認定之外,在客觀上是有強大的數字支持的。

First Love》是日本女歌手宇多田光出道專輯,於1999年3月10日發行。

  • 日本國內銷量突破800萬張,為日本Oricon公信榜史上銷量最高記錄的音樂作品。
  • 本作於台灣賣出超過50萬張,是台灣史上銷量最高東洋專輯,
  • 並為香港史上銷量最高東洋專輯。
  • 《First Love》同時也是全亞洲銷量最高的音樂作品,全球銷量總計約1,100萬張。


先準備好衛生紙 ! 志工爺爺哭點很低~~~~

宇多田光-First Love(日劇:"魔女的條件"主題曲) 

宇多田光一出道即在銷量方面登上Oricon公信榜四十年來歷史頂點,而那年的她只有16歲 !《First love》空前的成功,往後被日本樂壇稱為「宇多田光神話」

同名主打《First Love》更是蔚為經典,琅琅上口的旋律配上描述初戀的酸楚歌詞,再加上由松嶋菜菜子瀧澤秀明主演的禁斷師生戀日劇「魔女的條件」的推波助瀾,此曲的人氣和高居不下的收視率成正比,不僅席捲日本,同時跨海在台灣發酵,讓本作在台灣更寫下50萬張銷售紀錄,可說是台灣歷來最暢銷的日文專輯,成了到KTV時少數能全場大合唱的日文歌,其魅力持續20年依舊不墜。


《魔女的條件》不可複製,因為純愛已經消亡 !

1999年春季檔,《魔女的條件》在日本TBS電視台播出,上演一場盪氣迴腸的師生之戀。高中生黑澤光還是個孩子;未知老師微笑起來雙頰圓鼓鼓的,也稚氣未脫。那一年松島菜菜子26歲,瀧澤秀明17歲。以剛烈的反抗追求心靈自由,相信愛情應服從內心的召喚,是這部劇的主題。

黑澤光從背後抱住老師說:「如果這一刻可以永遠持續下去就好了。」看到這裡,觀眾的心融化了。不可能的期望,才有種讓人心痛的唯美。 

故事的後續發展 老師懷孕,由於不明的原因危及生命,陷入昏迷。結尾光與病床上的老師依偎在一起,夢中老師甦醒過來,睜開眼睛,輕輕地吻了他的額頭,全劇終。

劇情版 魔女的条件主题曲- 宇多田光 First Love


《魔女的條件》趕上的是日劇的黃金時代的尾巴,平均收視率21.5%放在1990年代成績平平,但已經是全年冠軍了。

隨劇誕生了一首神級的主題歌,哪怕沒有看過這部劇,你也一定聽過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這張專輯銷量超過800萬張,創下日本音樂史上的紀錄,至今未被打破,當時宇多田光16歲。


志工爺爺簽名檔 : 

●抖內支持次數破2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眾聊數破7000

❤❤❤ 請追蹤我的圍爐( 追蹤即可 不是訂閱 ) 我會跟你互相追蹤喔

志工爺爺的圍爐 : %%小宇宙Online

在留言區輸入通關密語 : 「我愛志工爺爺」 可獲得永久免費邀請進入圍爐

志工爺爺的痞客邦 : 志工爺爺

讚賞公民2.0 https://liker.land/ch84700909307/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我與社交拍手不共戴天 !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新年新希望 懇請退爐~~~~~

1110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