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小宇宙的故事(4)~~迷人的反派大魔王

(编辑过)
❤❤❤ 請追蹤我的圍爐( 追蹤即可 不是訂閱 ) 我會跟你互相追蹤喔 ❤❤❤ 在任一篇留言區輸入通關密語 : 「我愛志工爺爺」 可獲得永久免費邀請進入圍爐

前情提要 :

%%Lesya 創造出%%小宇宙,設定「拍拍五誡」為小宇宙之運行法則,並以己身之神器「抗自轉鐘」抵禦銀河宇宙自轉鐘的影響力。

此時,被「正義聯盟」追打抱頭鼠竄的%%Gigonyeye 躲進%%小宇宙,建立起一顆「老爺爺星球」。

最新進度 :

然後 %%Gigonyeye 化身為「志工爺爺」開始建設老爺爺星球。

一邊聽著西洋老歌一邊蓋起老爺爺商店老爺爺銀行~~~~~

轟隆~~~~~~~~~ 轟隆~~~~~~~~~

一隻氣場異常強大的travelogger 降臨 %%小宇宙 !

%%Lesya 和 %%Gigonyeye 屏氣凝神、高度戒備。


" 交出抗自轉鐘,留你們一個全屍。這是我最大的仁慈 !!! "

來了 ! 恐怖的大魔王現身 !!!

第三隻 travelogger :

務實的浪漫的白目的陰險的強壯的+9瓦拉 ~ %%櫻梨


志工爺爺簽名檔 : 

●抖內支持次數破2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眾聊數破7000

❤❤❤ 請追蹤我的圍爐( 追蹤即可 不是訂閱 ) 我會跟你互相追蹤喔

志工爺爺的圍爐 : %%小宇宙Online

在留言區輸入通關密語 : 「我愛志工爺爺」 可獲得永久免費邀請進入圍爐

志工爺爺的痞客邦 : 志工爺爺

讚賞公民2.0 https://liker.land/ch84700909307/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我與社交拍手不共戴天 !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新年新希望 懇請退爐~~~~~

1110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