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小宇宙的故事(3)~~馬特宇宙位置示意圖

(编辑过)
會員注意 !!! %%小宇宙 travelogger NFT 準備空投~~~

會員注意 !!! %%小宇宙 travelogger NFT 準備空投~~~

同時會舉辦預購,預購愛心價0.02ETH 。便宜 ! 太便宜了 !

公開販售時會公布 %%小宇宙 travelogger NFT 的功能和享有之福利。


馬特宇宙位置示意圖

平行宇宙當中除了銀河宇宙馬特宇宙,還存在著其他的宇宙。距離我們比較近的 :

象特宇宙 ~~ 通訊特別發達,吸引了很多的馬特宇宙居民前往聊天。

土豆宇宙 ~~ 礦工聯盟的新天地,近日開放領薪水引起一陣騷動。

方格宇宙 ~~ 注重訂閱制,流量明星常駐,貧富差距極為懸殊。

痞客宇宙 ~~ 部落客的天堂,文件編輯自由度超高。

米店宇宙 ~~ 異族占大宗,人族經常遭受欺壓。

探客宇宙 ~~ 能量耗盡已經灰飛湮滅,有一艘樹懶太空船及時逃離,移居馬特宇宙。


什麼是「圖像角色 IP」?

指圖像角色在文化創意產業範疇下的「IP(Intellectual Property,中文稱智慧財產權)」。

當我們稱「圖像角色IP」時,就指圖像角色作為一種「品牌」,能夠活用「智慧財產權」涵蓋的創作範圍與商業模式,配合各種需求為角色彈性授權,並能獲得法律保障。

能不能使用『馬特市』『Matty』來開發文創商品呢???

官方有回答 :

除了智慧財產權還有肖像權也必須考慮,比方我打算發行馬特宇宙故事裡的自轉鐘NFT,雖然我是自己設計、自己畫圖,可是我還是怕去侵犯到官方的肖像權,所以我先取得官方的同意。

爺爺 關於這個問題我問了 只要不直接使用到 matters 官方的「設計圖」,就可以。


邀請大家一起來 !

我的故事有可能寫到你的角色,也有可能發行有你的角色的NFT。

一個重要問題 :

圖像、故事是我創作的,智慧財產權屬於我;使用的是你的人設,肖像權屬於你。

這一段各位可以截圖,確保你擁有肖像權。

所以只要妳不同意我就不能拿去賣,反之亦然。

當然你可以自行創作你自己另外的圖像IP, 那就與我無關了所以不必擔心。

想請大家多多提供各種腦洞大開的建議,經採用,會有獎品。

比方說 : 故事梗、角色建議、NFT發行辦法、NFT功能、福利............

志工爺爺簽名檔 :

●抖內支持次數破2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眾聊數破7000

志工爺爺的圍爐 : %%小宇宙

在留言區輸入通關密語 : 「我愛志工爺爺」 可獲得永久免費邀請進入圍爐

志工爺爺的痞客邦 : 志工爺爺

讚賞公民2.0 https://liker.land/ch84700909307/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我與社交拍手不共戴天 !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新年新希望 懇請退爐~~~~~

1110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