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小宇宙的故事(2)~~馬特宇宙 與 %%小宇宙的關係

(编辑过)
在任一篇留言區輸入通關密語 : 「我愛志工爺爺」 可獲得永久免費邀請進入圍爐

%%Lesya 創世紀第七天( 2021-1119 )

專屬於 Traveloggers 的航行日誌(Logbook)功能上線!

航行日誌 Logbook 使用指南|如何在你的 Traveloggers 寫下文字訊息?

%%Lesya 創造出%%小宇宙,設定「拍拍五誡」為小宇宙之運行法則,並以己身之神器「抗自轉鐘」抵禦銀河宇宙自轉鐘的影響力。

被「正義聯盟」追打抱頭鼠竄的%%Gigonyeye 躲進%%小宇宙,建立起一顆「老爺爺星球」星球上生活著各行各業、各式各樣的老爺爺。%%Gigonyeye 也化身為「志工爺爺」繼續躲................


2021-1120 志工爺爺的圍爐正式改名為「%%小宇宙」。

中文唸法 : 拍拍小宇宙。這%% 是有含意的~~~

象形 : 010 010 意味著交流,人與人之間的連結。 @藺二 提供

形聲 : 拍手的聲音,創作有價 ! 鼓勵無價 ! @樹懶的生活 提供

會意 : 拍拍是網路用語,表達安慰、加油之意。 @Esther美樂 提供

轉注 : 𢫦𢫦 拍手聲,這氣勢有如虹貫日,劃破馬特宇宙的一顆璀璨流星。

假借 : ππ 這個小宇宙的邊界就像圓周率(的小數點位數)一樣,沒有極限。

轉注假借 由@閱讀筆耕 提供。


馬特宇宙 與 %%小宇宙的關係

大家可以用「漫威宇宙」與「鋼鐵人」的關係來理解。鋼鐵人有自己的時空背景設定,系列電影中偶而會有其他英雄來客串。美國隊長、雷神索爾都有各自世界觀,然後大家互相客串連結起來,所有漫威的英雄電影就形成了漫威宇宙。

漫威英雄們不是還分了兩大陣營嗎??? 馬特宇宙其實也很像,已知的就有五大陣營 :

正義聯盟 ~~ 追尋公平正義,強力打擊宵小為己任。

自由聯盟 ~~ 我高興怎麼拍就怎麼拍,誰也管不著(官方除外)。

政治聯盟 ~~ 超愛吵政治的,比較有名的是「魚魚」。

魔道聯盟 ~~ 嚴重式微,剩下一個「大王」每天三篇文,努力挖礦。

挖礦聯盟 ~~ 天高皇帝遠,我自一股真氣足 ! 挖挖挖挖挖挖挖挖~~~

吃瓜聯盟 ~~ 醞釀中....................


志工爺爺的計畫 :

1. %%小宇宙是志工爺爺「老爺爺星球」所屬的時空,各位朋友可能會偶而來客串演出,但是你有你自己的時空背景,不受%%小宇宙約束。

2. 我是佛系自由派,圍爐成員是什麼聯盟都可以。今天櫻桃金梨要加入圍爐我照樣歡迎,只不過我要跟他們收錢 !!!

3. 我要用「馬特宇宙 / %%小宇宙」這個背景來創造一系列的角色 IP ,製作NFT販售,躺著數鈔票.............


志工爺爺簽名檔 :

●抖內支持次數破2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眾聊數破7000

志工爺爺的圍爐 : %%小宇宙

在留言區輸入通關密語 : 「我愛志工爺爺」 可獲得永久免費邀請進入圍爐

志工爺爺的痞客邦 : 志工爺爺

讚賞公民2.0 https://liker.land/ch84700909307/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我與社交拍手不共戴天 !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新年新希望 懇請退爐~~~~~

1110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