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偽知名專欄作家>志工爺爺閒聊 : 馬特市的讀者(3) ~~ 單篇拍手數破千

1. 單篇拍手破千新紀錄 2. 建議發表馬特市周排行月排行 3. 志工爺爺圍爐

今天這篇文章主要是要現寶、顯擺一下;所謂『富貴不歸故鄉,有如衣錦夜行』。

文章拍手數破千啊 ! 這很難的呢 ! 真是光宗耀祖啊 !!!

我大概翻了一下,單篇拍手數破千的其實還是大有人在 :

不過,從我20200925加入馬特市以來,這是首見。那種洪荒時代的上古神獸,我們就假裝沒看到,不算~~~~

因此我的主頁自我介紹也改了 :

2.0 新時代單篇文章拍手破千紀錄保持人 !!! 感覺很威啊~~~~有沒有???


志工爺爺來了半年才發文52篇,嚴格講起來我比較像是一個讀者。

到處閱讀市民們的文章,拍拍手、留留言,假裝出一副莫測高深的模樣,指點江山~~~

真是太快樂了 !

跟網友聊天、打屁、喇滴賽,這才是我的最愛啊。

做為馬特市的讀者,這次我要提出『排行榜』的建議。

想當年啊~~~ 余光青春之歌、ICRT,都有 billboard、cashbox 的流行西洋歌曲排行榜,真是令人懷念啊 ! 建議馬特市也來弄一個,看是要周排行還是月排行,反正各種排行都給它弄一弄,保證增加閱讀的趣味喔。


新功能『圍爐』來了 !

志工爺爺百分百支持 ! 玩法越多越好,這樣才不會無聊啊。

而且,想揪團幹壞事,這下子好辦多了~~~ 哇哈哈哈哈

志工爺爺的圍爐 : 抱團取暖有拍必回社交天堂

志工爺爺明確做出市場區隔,只收社交型作者。想一起玩的、需要幫助的,來吧 ! 志工爺爺帶你們上天堂 !!!

家境清寒支付20HKD有困難者,還是可以來問問,凡事好商量嘛。不過最好還是不要破壞行情、破壞市場機制,不要害我被公幹啊~~~~

最後,值此圍爐草創期,及早加入雪中送炭者,可擔任副堂主、左右護法、長老等職位喔 !


志工爺爺簽名檔 :

志工爺爺的圍爐 : 抱團取暖有拍必回社交天堂

讚賞公民2.0 請訂閱志工爺爺 : https://liker.land/ch84700909307/civic

志工爺爺臉書粉絲專頁

志工爺爺在痞客邦

志工爺爺在方格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