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偽知名專欄作家>志工爺爺閒聊 : 讚賞公民2.0實驗結果

志工爺爺平常寫文章或者留言都喜歡開玩笑,往往說話稍嫌誇張。

但是 ! 要談論正經議題時,我一定親自實驗,絕不空談打嘴砲。

讚賞公民2.0 訂閱結果 :

我總共訂閱三個人,費用15美元(約420台幣 跟匯率有關)/每個月;事實上被訂閱者收到的是 LikeCoin

親愛的市民們~~~ 你們每個月收到多少 LikeCoin ??? 不訂閱一下你說得過去嗎???

我訂閱的三個人是 @今日丹堤大安店 @張蘊之 @桐生茂豫

訂閱原因 : 正妹有優待 !

其他大神就不好意思啦 ! ( eg. @閱讀筆耕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 等我文章賺更多錢錢,我就會訂閱更多人~~~

特別提一下丹堤哥,他是個天才 ! 在馬特市貢獻了兩大發明 1. 丹堤體( 誰!能!體!諒.....) 2. 超強DJ歌詞接龍。


讚賞公民2.0 訂閱過程 :

沒有參加1.0的人很簡單,找到想訂閱的作者2.0連結 ,給他點下去,然後一步一步照做,最後輸入信用卡卡號~~~

注意 !!! 如果沒有指定訂閱者,會變成訂閱官方喔 ! ( 趕快退出~~~ )

已經參加1.0的人,要先退出1.0 ,等到1.0期滿失效,才能加入2.0

黃山牛人有說工程師正在改(不用等失效),不過~ 我已經等到天都亮了~~~


會先收到上面這封信,說明1/29開始扣款。

然後收到信,說明開始訂閱某某人。


讚賞公民2.0 訂閱 BUG

我有注意到,第一個訂閱是1/29開始扣款。

但是 ! 第二個第三個訂閱是2/28開始扣款,為什麼 ???

@Matty @張蘊之 @桐生茂豫 請幫我確認一下。


讚賞公民2.0 訂閱實驗

我在1/1 發了這篇文章 <偽知名專欄作家>志工爺爺閒聊 : 讚賞公民2.0 ~~ 選擇訂閱志工爺爺的十大理由 迄今一個月,只有一個人訂閱我。

而且 !!! 在某大神的呼喚聲中...... 退訂,跑了~~~

實驗證明,我們這種人設不夠強大的小咖是圈不住粉絲的。拍手可以,掏錢免談 !

所以我在文末簽名檔裡把我的2.0連結移除,省得麻煩。


讚賞公民2.0 訂閱的重要性

雖然我不會是直接受益者(實驗證明),但是我還是希望大家加入讚賞公民2.0

這樣整個生態才會健康,大家才能長長久久在這裡開心賺 LikeCoin

真的非常不容易啊 !!! 大家要理解官方的用意和苦心啊~~~


讚賞公民2.0 訂閱的建議

風行草偃 ! 制度怎麼設計,市民們就怎麼走。

我個人是建議要開放一些新功能給2.0的使用者,這樣才有足夠的誘因來促使更多人投入。


志工爺爺簽名檔 :

推薦訂閱@張蘊之 : https://liker.land/wanzhichang/civic 

推薦訂閱@桐生茂豫 : https://liker.land/bluepeach045/civic

志工爺爺在方格子

志工爺爺臉書粉絲專頁

志工爺爺在痞客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