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西洋老歌 1973

志工爺爺不是專家喔 ! 只是整理以前聽過的歌曲懷舊一下。 歡迎專家蒞臨指導 但是千萬不要噴我嘿~~

1973年終冠軍歌曲 老橡樹上的黃絲帶

一位因倒閉破產而被判服刑三年的男子,在出獄前夕,他寫了一封信給在喬治亞州的妻子,問她是否還願意接納他,如果願意的話,便在他出獄當天,在家門前那棵老橡樹上繫上一條黃絲帶,如果答案是否的話,也就是他沒有看到黃絲帶的話,他會識趣的離開。

在返家的公車上,男主角的心裡七上八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在即將到家的時候,他甚至不敢睜開眼睛,而懇求公車司機幫他打探結果...終於,謎底揭曉了,只聽見公車司機和車上所有的乘客同聲為他歡呼! 他睜開雙眼,看到老橡樹上數以百計的黃絲帶在風中飛舞,頓時感動得熱淚盈眶 !

Tie A Yellow Ribbon Round The Old Oak Tree 1973  

這個真實故事被公車司機投書給報社,報導出來之後被這首歌曲的詞曲創作者Irwin Levine與 L. Russell Brown 寫成歌曲。1973年2月這首歌曲初版,2個月以後幾乎已經成為大家津津樂道的佳話。總計全球大賣了超過700萬張專輯!

1973年 老橡樹上的黃絲帶

揮別了圍牆,回家路徬徨,我想知道還有什麼屬於我,

當妳收到信後,知道我將重獲自由,如果妳還歡迎我回家,妳知道怎麼做的,

如果妳還接納我……噢!在老橡樹繫條黃絲帶,


漫漫三年已過,妳還會不會接納我?

如果沒看到老橡樹的黃絲帶,我會留在巴士上,忘掉一切,只怪自己。


司機先生,請幫我瞧一瞧,我害怕看到失望的景象……

我心陷入陰霾,唯有愛能開啟,一條黃絲帶,就能讓我釋懷。

我寫了信請求她,噢!在老橡樹繫條黃絲帶……


妳還會不會接納我?

如果沒看到老橡樹的黃絲帶,我會隨巴士遠離,忘掉過去只怪自己,

如果我沒看到老橡樹的黃絲帶……


哇!全車響滿了歡呼聲,我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

老橡樹上繫滿了上百條的黃絲帶,

我要回家了,

在老橡樹上繫條黃絲帶,在老橡樹上繫條黃絲帶……


Top Songs of 1973

#1  Tie A Yellow Ribbon Round The Old Oak Tree === Tony Orlando & Dawn

 #3  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 Roberta Flack

You're So Vain === Carly Simon


卡本特兄妹的高光時刻 ~~~

1970年代木匠兄妹的歌曲風靡一時,兩人共推出了四十一張專輯與單曲唱片,銷售量超過一億張以上,並且曾經奪得過三座葛萊美獎

在台灣我們最熟悉的應該是 Yesterday Once More(昨日重現)這也是木匠兄妹在全球賣得最好的單曲。

The Carpenters - Yesterday Once More   1973 #2 (1 week)

Carpenters - Top of the World   1973 #1 (2 weeks)

The Carpenters ~ Sing "A Song"   1973 #3

The Carpenters - Jambalaya    1973


志工爺爺簽名檔 :

●抖內支持次數破2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眾聊數破7000

❤❤❤ 請追蹤我的圍爐( 追蹤即可 不是訂閱 ) 我會跟你互相追蹤喔

志工爺爺的圍爐 : %%小宇宙

在留言區輸入通關密語 : 「我愛志工爺爺」 可獲得永久免費邀請進入圍爐

志工爺爺的痞客邦 : 志工爺爺

讚賞公民2.0 https://liker.land/ch84700909307/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我與社交拍手不共戴天 !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新年新希望 懇請退爐~~~~~

1110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