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原創小說> 老爺爺創世紀 第四章 死亡 ~~幽暗空洞的眼神、妖異恐怖的笑容,神秘的骷髏頭棒棒糖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阿華一定是不得已的 !!! 

在『天人道』。  

正所謂天下父母心 !  即使是尊貴如天帝,亦無法勘破『情』之一字。

" 孩子她爹 ! " 帝后含著眼淚,鼻子微微一酸~~~

" 寶貝女兒這都已經轉世四次了,再不成功, 恐怕 ......... " 。

" 孩子她娘 ! " 天帝安慰道 :

" 不用擔心,這次是人祖親自跟我們交易,人祖老兒詭計多端、算無遺策,不會失敗的。放寬心吧 ! " 

" 還有,我把她的法杖送過去了,讓她防身。一切有我的安排。 "

 

今天萬聖節的台北市街頭,跟往常不同,消防車、救護車來來往往開得很急,警笛聲此起彼落。

 

來到放學的時間,幼稚園校門口滿滿都是小朋友與家長們,此刻小花的班導師正在發放萬聖節禮物給小朋友。

" 今天表現最好的小朋友是小花, 她累積了十張乖寶寶貼紙喔, 所以老師要把最大的禮物『骷髏頭棒棒糖』送給小花, 大家鼓掌 ~~~ "

骷髏頭棒棒糖......

幽暗空洞的眼神、妖異恐怖的笑容,讚 ! 實在是太吸睛了!有錢也買不到啊。

果然,富二代瘦皮猴很想要 : “ 小花!那個骷髏頭棒棒糖給我,我叫我爸爸給你很多很多錢。 ”

小花 : “ 不行!這是要送給爺爺的,我爺爺好厲害的喔 ! 眼睛看不見也可以過馬路喔! ”

旁邊的小胖子搭腔 : “ 真的,他爺爺超厲害的,喊一二三,我身上的錢就變不見了……..啊!他好像沒把錢還給我……. ” 。

 

" 哼~ "

富二代瘦皮猴任性慣了,動手就要搶。

拉扯間把小花推倒在地,還用皮鞋踩在身上 : " 你們窮人就該像小狗一樣,搖尾巴討好我們有錢人 ! 懂不懂 ? " 

皮鞋又踩了好幾下,非常的過分。

平時善良溫柔的小花真的生氣了 : " 你這個壞蛋, 老天爺最好把你變成一隻狗 ! "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

 

" 轟隆~ 轟隆~~ " 天上的烏雲一陣低沉的怒吼。

 

骷髏頭的空洞眼窩裡閃現著淡藍色的幽光,形成一個非常細的光圈,不知不覺地纏繞在瘦皮猴的身上, 然後...... 

" 汪 ! 汪汪 ! 汪~~~ " 瘦皮猴居然趴在地上開始學狗叫 。

旁邊的小胖子興奮道 : “ 哇 ! 你好配合喔 .......... 去吃大便 !!! "

瘦皮猴的身上出現第二道光圈 ~~~

 

瘦皮猴哭了出來,眼淚狂飆,在嗚咽的汪汪聲中,抓起地上的狗大便和泥土往嘴裡塞 .............

 

小花和小胖子都嚇到了 : " 不要吃大便 !!! 不要玩了啦 !!! "

光圈消失,瘦皮猴哭著跑去找他爸爸。

剛好,一台加長型凱迪拉克開了過來。瘦皮猴的富爸爸表情非常凝重,自認自己生意人的直覺一向很準,可不知為何今天右眼皮狂跳,這肯定是有什麼大事要發生。

 

同一時間,由於路程很近,擺平小流氓阿三之後老人們很快就來到幼稚園大門口。 

眼盲的老爺爺不用東張西望,神識直接找到小花的位置。

“ 爺爺!” 

驚魂未定的小花跳進老爺爺的懷裡。 “ 給你!萬聖節老師送的。 ”

一根棒棒糖,精美的骷髏頭造型彷彿充滿著無限的魔力。

" 沒搞錯吧 ? 幼稚園怎麼會送這種鬼東西給小朋友 ?" 老爺爺覺得這非常的詭異。

 

" 壞爺爺們好 ! " 小花跟老人們揮揮手打招呼。

" 好,好,小花好。" 老人們不敢太靠近小花,因為他們發現,只要靠近小花就會遇到倒楣的事情。

踩到狗屎、被鳥大便滴到頭,這還算好的;老不修最慘,一夜風流過後發現,女友的那裏彈了出來.........

此時小花身邊的小胖子 : “ 爺爺,我的錢錢~~~ ”

“ 喔!對了!你的錢………. ” 正當老爺爺在想藉口賴掉的時候........

 

“ 噹 ~~~ ” 神識背景音樂再度響起。

『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探虎穴兮入蛟宮,仰天呼氣兮成白虹。』

 

神識訊息狂閃 : 『死劫!』

金黃色的粗體字一閃一滅,令人驚心動魄!

 

老爺爺轉頭過去看是什麼情況。

 

沒有廢話~~~

幾近瘋狂、雙眼布滿血絲的阿三拉開保險,土製炸彈丟了過來,不給仇人一絲絲的機會。

“ 轟 !!!!!!!!!! ” 

爆炸聲震耳欲聾,強大爆破氣流夾雜銳利的金屬碎片,濺射方圓二十公尺。樹倒人飛、風捲殘雲。

爆炸過後屍體橫陳、哀鴻遍野、慘不忍睹。

尤其在這放學時候的大門口,自然是死傷枕籍。

 

老人們,死了。

旁邊的小胖子,死了。

給糖果的班導師,死了。

瘦皮猴父子也都死了。

只見小流氓阿三,大口吐血,大口狂笑,然後也死了。

 

唯一慶幸的是,老爺爺用生命保護在懷裡的小花是安全的。

 

老爺爺意識逐漸模糊......

此時似乎命宮裡的人祖傳亮了一下,但是沒有用。

即將死去。

老爺爺最後一次用神識『看到』懷裡哭泣的小花,小手裡還捏著那個骷髏頭棒棒糖。

“ 真是像啊!小花跟小寡婦阿華長的可真像。"

" 哈哈!我都快死了,居然還在想那個害慘了我的女人………唉,她是我的初戀………我的唯一…………. ”

“ 阿華一定是不得已的……… ”

 

今天萬聖節的台北市街頭,跟往常不同,消防車、救護車來來往往開得很急,警笛聲此起彼落。

 

終於,命宮裡生命之火熄滅,陽壽八十年。老爺爺死亡。

而今天,正是舊紀元結束的那一天………………

 


下一章 : <原創小說> 老爺爺創世紀 第五章 陰間 ~~裙子穿這麼短真的沒關係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