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偽馬特市同人小說>魔神的傳說(7) ~~ 老爺爺創世紀前傳

今天就要完結篇了 ! 馬特市愛情物語裡除了『小師妹對大師兄』的愛,還有另一個篇章~ 『萍萍對桐桐』的愛。

第十九集 女神轉生

教皇 : " 今天就要殺了魔神傳人 , 阻止毀天滅地的發生!!! "

" 誰 ! 能 ! 體 ! 諒 ! 我 ! 的 ! 苦 ! 心 ! "

丹堤體句型 !!!

馬特市暗黑教皇,正是,丹提哥@今日丹堤大安店 !!!

滄海一聲笑,滔滔兩岸潮,浮沉隨浪,只記今朝;
蒼天笑,紛紛世上潮,誰負誰勝出,天知曉 !


劍神 : " 魔神傳人是騎士嗎? "

丹提哥 : " 不是他!!! 他顯然是龍神的傳人 "

" 應該是.......小魔女菓葉媽媽@菓葉書包 !!! 她是魔神的女兒 "

  

丹提哥 : " 在天平宮, 魔神的密碼 , 騎士輸入的就是菓葉媽媽的三圍...... "

劍神一個眼神 ~~ 殺氣!!! 菓葉媽媽倒了下去.......... 

騎士 : " 菓葉媽媽!!! 你居然殺了她!!! 我跟你拼了 !!! "

騎士幾乎要發瘋了 , 菓葉媽媽是他的第一個.......在馬特市支持他的網友。

更是這部小說不惜露點出力最多 一路相挺的夥伴。

" 菓葉媽媽 ! 妳給我活過來 ! 我要跟妳懺悔啊~~~~ "

騎士淚流滿面握緊拳頭想找劍神拼命 , 可是 , 他動不了 , 一步也動不了。

人和神 實力差距的鴻溝 竟是如此巨大 !

 

丹提哥 : " 不是她!!! 預言沒有被改變 "

到底誰才是魔神傳人 ???

丹提哥 : " 狂暴魔王........這個 名字最像, 殺了他! "

騎士 : " 住手 !!! "

來不及........劍神的速度 透過時間魔法 , 比光速還快。

莉啊@莉啊 也倒了下去。

騎士咬牙切齒.....這些夥伴 都是12宮旅途上 共同殺敵, 共同騷擾正妹 的老網友啊 !

" 該死........我會把你們通通都殺光 !!! "

  

丹提哥 : " 也不是莉啊......可惡.......把他們通通殺光吧!!! "

" 誰 ! 能 ! 體 ! 諒 ! 時 ! 間 ! 寶 ! 貴 ! "

完了.........一切都完了..........就要結束了...........


此時,遠處傳來一聲呼喊。 

" 桐生女神來了 ! 我把女神救出來了 !!! "


是萍萍@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 上刀山、下油鍋,揹著昏迷的桐生女神@桐生茂豫逃 了出來。

" 太好了 ! 桐桐沒事,那我就放心了......... " 萍萍傷勢過重、體力透支,終於命喪黃泉,嗚呼哀哉。

桐生女神傷心欲絕 : " 不可以 ! 萍萍不可以~~~ " 


說時遲,那時快。魔神預言第三句被觸發 !

 --- 菓葉書包 女神轉生 ---

桐生女神、菓葉媽媽揹著書包、Si薰 融合成一體 , 女神以桐生茂豫的形態 再度轉生, 降臨凡間 !


菓葉媽媽的聲音 : " 我沒死 ???  "

騎士淚眼汪汪 : " 菓葉媽媽 能再看到妳, 我好高興 "

騎士 : " 請問一下 , 妳是什麼女神啊? "

菓葉媽媽 : " 我........我.......我是 性感女神 !!! "


第二十集 十萬年前  諸神降臨 上古傳說

騎士 : " 哇哈哈哈.....丹提哥,還說什麼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之中? 我 呸 !!! " 

丹提哥 : " 誰 ! 能 ! 體 ! 諒 ! 你 ! 的 ! 無 ! 知 ! "

"就讓我告訴你們這一切的真相吧 " 

" 你們的到來..... 這一切的事件..... 都是我策劃出來的 , 你們只是聽話的棋子罷了, 哈哈哈..... "  

騎士 : " 你策劃出來的??? 少來 ! 太扯了吧........ "  

 

丹提哥 : " 首先 , 桐生茂豫被我關起來 她如何能夠施展空間魔法向你求救? 是我故意給她機會的 , 事實上 除了你 我還讓她向蔡艷秋求救 "    

" 因為我知道 以蔡艷秋急公好義愛心人妻的性格 , 她一定會跳出來 , 而你....就會跟打...... "

蔡艷秋瞪大了眼睛 ! 顯然 這是真的。

丹提哥: " 你以為十二星座守護者 是酒囊飯桶? 你一個小小的騎士 你能過得了關? 你能不斷創造奇蹟 逢凶化吉 ...... 你以為你是誰啊? 是我指示他們不必跟你拼命 使出一半實力即可 "

騎士回頭 看了一下.........眾人默然 低頭無語。

丹提哥 : " 我使出宅神領域的時候 為什麼不殺死你們 ? 還給你時間去摸索出魔神領域? "

" 還記得當時有人在你的意識海說了一句話吧? "『 小子! 不用怕自爆 我會救你!』" 你以為那是誰? 是魔神? 哈哈哈 那是我!!!~~~ 你這個笨蛋!!! "

  

騎士感到一陣悲哀.......原來, 這一切都是丹提哥的安排 , 自己拼死拼活 結果只是人家的一枚棋子。

騎士 : "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

丹提哥 : " 為了魔神領域 "

  

丹提哥 : " 慧君的預言很清楚 , 魔神領域的關鍵在於你 "

" 有了魔神領域 才能喚醒劍神、 女神 , 而最終 我宅神就會一統天下 ! 哈哈哈!!! "

騎士 : " 那最後一句呢? 魔神毀天滅地 , 你一統天下有個屁用 "

丹提哥 : " 確實 , 這不在我當初的計算之中 , 不過 現在我放心了...... " 

" 被封印的魔神顯然還沒有覺醒 , 魔神傳人目前並不存在  " 

" 等到幾萬年後魔神封印解除 , 到時候我宅神也已經不怕他了 ! 哈哈哈!!! " 

騎士 : " 那.....第三句呢? 諸神並沒有降臨啊? "

丹提哥 : " 繼 ! 續 ! 看 ! 下 ! 去 ! 吧 !  "

  

劍神眼中的殺氣 ...... 現在劍神 女神 應該正打得難分難解吧。

超過光速.......我們人類根本看不到他們的動作。

只見

教皇宮殿的景象 , 開始扭曲 變形.........

不對!!! 不是空間扭曲........ 是 時間 !!!

 

兩大真神的力量 推動了強力的時間魔法 , 時間開始往前倒退 越來越快.......

眼前的景象 就好像在看電影一樣, 一幕一幕快速倒帶..........

民國初年 ...... 啊 ! 國父孫中山.......果然 他老人家才是天下第一裝逼大王啊 

清朝 ......... 慈禧太后 !!! 邱淑貞演的 ~~~

明朝 ......... 陳圓圓 !!! 小師妹沒死 ?????

元朝 .......... 果然是張無忌把江山讓給了朱元璋.......

宋朝 .......... 火藥不要只拿來放鞭炮啊 我的祖先們......

唐朝 ......... 楊貴妃??? 渡邊直美 !!!

隋朝 南北朝 晉朝 三國時代........

大驚!!! 常山趙子龍 竟然是.......女兒身!!! 太震撼了!!! 

漢朝 秦朝 戰國 春秋 周朝 商朝 夏朝................

時光倒轉越來越快........完全看不清楚了.............

 

終於停止~~ 時間回到了十萬年前 , 人類還在茹毛飲血的史前上古時代。

  

十萬年前 , 正是眾神最近一次齊聚在地球的年代。

果然

慧君 的第四句預言 要開始實現了

--- 諸神降臨 宅神天下 ---

 

首先

莉啊復活了。

狂暴魔王 莉啊 + 獵人 小燕子@歲月靜好小燕子 ~ 融合   戰神 !!!

雙貓@一隻會彈琴的貓 @慵懶的貓+ 萍萍 + 宣宣@宣宣 (貓+鴨子+狗)~ 融合   獸神!!!

黑暗聖女 塔拉拉@塔拉拉 + 畫聖 溫妮@winniex ~融合  黑暗大神!!!

光明聖女 蔡艷秋@蔡艷秋 + 生物系教授 慧君@每天都有新體驗 ~融合  光明女神!!!

騎士 果然是龍神的傳人 ~轉生  龍神!!!

丹提哥 正如他所預料的 ~轉生  宅神!!!

加上  劍神 和 女神

八大主神都到齊了 !!!

  

" 丹提哥! 我體諒你的算術不好啊, 我們六個 你們兩個, 怎麼算都我們贏啊 ! 哇哈哈哈哈........ "

騎士正在狂笑的時候

光明女神、黑暗大神 離開騎士陣營 , 走向丹提哥。

" 騎士抱歉 , 我想我了解了 最後一句預言的意義 , 我不能站在你這邊 "

四對四 , 眾神的戰爭 再次爆發 !

   

原來........上古的傳說 並不只是神話。

黃帝大戰蚩尤 、 女媧補天 、 諾亞方舟 ...... 是真有其事。

我們的老祖宗 口耳相傳 , 一代一代流傳下來 。

難怪世界各地 不同民族間, 有著類似的故事。

   

戰神一鎚把劍神打得頭暈目眩, 分不出東西南北.......

劍神在最危急時 祭出天劍 , 指引方向 反敗為勝。

這就是黃帝大戰蚩尤的由來 , 後人還因此發明了指南針。

   

黑暗大神化身為一條巨蛇 , 纏住性感女神 遠遠看去 就像是一個蛇身的美女。

最終兩敗俱傷 , 化為雲彩飄向天邊。

這就是女媧補天的真相。

   

光明女神使出大絕招 『曙光女神的寬恕』 打敗獸神 , 獸神分解成蟲 鳥 萬獸。

寶瓶裡的水 源源不絕的傾泄而出 , 造成地球上的大洪水。

光明女神不忍生靈塗炭, 造了方舟 延續物種的生命。

 

--- 諸神降臨 宅神天下 ---   

這就是命運嗎? 結局終究是依循預言的軌跡 。

騎士陣營 只剩下一個龍神。

丹提哥陣營  獲得最後的勝利 .........

 

丹提哥 : " 騎士 , 你是龍神, 請你說出魔神封印的地點 "

龍神感傷的回想著 十萬年前的那一戰  ..........

 

十萬年前, 世界是由魔神所支配 , 魔神的實力遠超過八大主神。

八大主神臣服於魔神 , 但是他們無法忍受魔神追尋真理的執著。 

在他們得知魔神毀天滅地的計畫之後, 決定要背叛他 !

但是, 即使八個聯手 恐怕也打不過魔神 , 怎麼辦??? 

辦法 就跟乳溝一樣 , 擠一擠 總是有的.........

魔神喜好女色 , 這是唯一的機會 !

於是 性感女神 光明女神 ......... (恕刪一萬字~~~ ) 


第二十一集 百億年前  歪歪魔神 毀天滅地 

就在魔神爽到忘了自己老爸姓什麼的時候

八大主神 群起圍攻 !

魔神 含恨落敗 ! 被自己最信任的龍神 封印起來........

   

丹提哥 : " 說吧 你把魔神封印在哪裡? "

騎士 : " 我說了, 你會放過我? "

丹提哥 : " 當然會 ! 而且我會把天下分一半給你 "

(丹提哥心裡想著 :你這個白痴 等死吧, 哇哈哈哈.........)

騎士 : " 此話當真??? "

丹提哥: " 當然 ! 我丹提咖啡遠近馳名,說話有不算數的嗎? "

騎士 : " 嗯.......那......好吧......"

騎士 : " 我把魔神封印在............"

丹提哥堆滿笑臉 : " 哪裡? 哪裡? 快說...... "

騎士 : " 你的屁眼 "

操!!! 好你個丹提哥, 真以為我是白痴啊!!!

   

看來 騎士是不可能說了 , 不再浪費唇舌 , 宅神 劍神 光明女神 合力擊殺龍神。

龍神的龍之盾 不愧是最強防禦力的神器 , 還能苦苦支撐幾番的攻擊。

但是, 終究 開始出現裂痕 ......... 即將破碎..........

最後一擊 !!! 龍之盾 粉碎了 !!!

但是

騎士不但沒有絕望, 反而露出興奮的神情 , 因為 他知道

魔神就是被封印在龍之盾裡面 !

 

魔神的靈魂得到釋放 , 迅速在龍神身上轉生 。 魔神復活了 !!! 

   

" 哇哈哈哈哈~ 沒想到我還真的是歪歪魔神啊~~~ "  

騎士 : " 喂!!! 丹提哥~~ 慧君 的預言有準嗎 ?  " 

丹提哥感到沮喪 : " 難道 ....... 人 終究無法擺脫命運的安排嗎? " 

騎士 : " 錯 !!! 不是命運的安排 , 而是魔神的安排 !!! "

" 讓我來告訴你事實的真相吧 "

" 你真是全世界最他媽的聽話的一顆棋子 , 太稱職了 ! 給你一個 super like 小星星!!! "

  

當時 就在魔神即將落敗的時候 , 使用了催眠術 , 將這五句話 烙印在光明女神的潛意識裡 , 讓光明女神誤以為那是魔神的預言, 而後將這個魔神的預言傳給了慧君。

    

騎士 : " 丹提哥  沒有你處心積慮的安排 , 魔神是不會復活的 , 你居功厥偉啊 ! 認輸吧 ! 我會放過你 而且我會把天下分一半給你, 哇哈哈哈.........." 

(丹提哥心中暗罵 : " XXX ................. ")

  

宅神 劍神 光明女神 心裡很清楚

戰死 是死 ;  臣服 魔神要毀天滅地 也是死 ! 橫豎都是死。

拼了 !!!

  

三大主神 對抗 魔神

超強的神力 推動了超強的時間魔法。

時光再度倒轉 ....... 飛快的倒轉.........

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星雲 超新星 黑洞 蟲洞...........

最後...........來到百億年前........

宇宙大爆炸 ! 這個世界剛剛誕生的時候。

   

為了對抗魔神, 三大主神在超強時間魔法的催化下 融合成了 『馬特市之神』

 

丹提哥 : " 騎士 , 這裡已經是奇點了 ! 我們不能再打下去 "

" 再打下去, 我們兩個都會消失 "

  

騎士 : " 本來就說要毀天滅地了, 不是嗎? "

" 真理就在眼前 ! 我怎麼可能會放棄呢? 死就死吧 !!! "

丹提哥: " 住手 !!! 你這個瘋子 !!!!! "

" 誰 ! 能 ! 體 ! 諒........... 啊~~~~啊~~~~~~啊~~~~~~ "


第二十二集 最終章 上與造物者遊

一片的漆黑………不是漆黑,而是虛無,沒有空間。

無止境黑暗………不是無止境,是靜止,沒有時間。

一個念頭就是一片海洋、一片森林,就是萬物、就是宇宙。然而, 同時也是破壞、也是消亡。 妄想是危險的,一念永恆、一念也可能是毀滅,魂飛魄散 !

倏地,混沌之中閃耀著一段金黃色粗體字 :『觀察者!!!』   

混沌狀態坍縮,『一真法界』顯現在眼前。


“噹 ~~~ “

『大夢幾千秋,今夕是何年 ? 醒來可猶見,當年結髮人。』

『人祖 』, 從遠方 緩緩地走了過來 。

 

人祖 : " 魔神, 你找到真理了嗎 ? "

聰明如魔神, 看到一真法界、 看到人祖, 自然明瞭了一切的真相。 但是他不滿意, 因為 他同時也看到了頭頂上 那狀似模糊閃動的漩渦『宇宙本源』。

魔神 : " 她人呢 ? 我來了 ! 她在哪裡 ? "

人祖,指了指上面 。


只見,騎士的外型開始變化, 從一個小鮮肉變成一個老爺爺.........

志工爺爺 : " 妳等著 ! 我不會放棄 !!! "

全文完 ~~~


文末彩蛋

謹以此圖送給馬特市口罩正妹小凌兒@evahe

我只會畫這種的,認命吧 !


上一集 : <偽馬特市同人小說>魔神的傳說(6) ~~ 老爺爺創世紀前傳

延伸閱讀 : <原創小說> 老爺爺創世紀 第一章(上) 桃花劫 ~~春風十里揚州路,卷遍珠簾總不如。


志工爺爺在方格子

志工爺爺官方網站

志工爺爺臉書粉絲專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