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偽馬特市同人小說>魔神的傳說(6) ~~ 老爺爺創世紀前傳

(编辑过)

全宇宙第一機智的猥褻的迷人的超強大反派~~ 馬特市暗黑教皇

到底是誰 ???

第十七集 教皇宮殿  宅神領域 VS 魔神領域

教皇......是.....神 ???!!!

這個氣勢太驚人了 ! 萬道佛光 、 嘹亮梵音 、 教化眾生 、 普渡慈航~~~

眾人已經忍不住快要跪下去了。


教皇不發一語,直接展現『神』的真正實力 。

空間魔法 -- 宅神領域 !!!

  

領域 是法神、鬥神 以上的強者 , 才能施展的空間魔法。

在領域裡面 魔法元素只聽從教皇的指示; 物理法則是由教皇定義的。

也就是說, 在這個領域裡 教皇就是 神 !!!

 

無需動手, 一個意念轉動 , 騎士陣營的所有人 都被五花大綁。

騎士 : " 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被吊在半空中啊......... "

菓葉媽媽 : " 騎士 我們投降吧 , 已經完全沒有勝算了啊 "

眾人垂頭喪氣 , 已經都失去了信心。

事實上 連騎士自己也想不出任何脫困的辦法。

蔡艷秋 : " 騎士 , 你不覺得你現在的狀況 跟慧君預言第一句很像嗎? "

--- 騎士橫空 魔神領域 ---

恩.......騎士現在被綁著, 橫的, 吊在半空中...........

蔡艷秋 : " 你不是魔神的傳人嗎? 我猜你可以使出魔神領域 "

眾人聞言 大喜 , 紛紛要求騎士趕快施展魔神領域 , 解除危機。

騎士 : " 金拍謝.......我是唬爛的 ! 我根本就不是魔神的傳人........ "

    

蔡艷秋 : " 騎士,我相信你 ! 這一路上你總是可以逢凶化吉 創造奇蹟 , 這一次 你一定也可以 "

眾人紛紛鼓勵騎士。

騎士 : " 謝謝你們...... " ( 死沒良心的, 鼓勵我自爆是吧~~)

 

此時 來自騎士的意識海 出現一個聲音 :

" 小子!!! 不用怕自爆 , 我會救你!!! "

不再多想了, " 死就死吧!!! " 騎士瞬間將小宇宙燃燒到極限 ~~~

空間魔法 -- 魔神領域 !!!

    

成功了!!! 出現了魔神的領域!!!

兩大神的領域互相抗衡 , 而且 顯然魔神領域比宅神領域更強。

驚奇的事情 接著發生。

兩大領域的衝擊 , 產生出無限的魔法元素與物理能量。

在這個超強能量的激發之下, 眾人的修練境界突飛猛進。

首先, 位於黃金聖鬥士頂峰的輝廷曼突破, 進化成鬥神 !

接著, 一個一個的法神、鬥神 陸陸續續進化完成。


鬥神 光之劍聖 輝廷曼 (原 劍士)@輝廷曼

鬥神 風之劍聖 蔚藍天空 (原 劍士)@蔚藍天空

鬥神 龍騎士 騎士石頭城 (原 騎士)@志工爺爺

鬥神 狂暴魔王 莉啊 (原 狂戰士)@莉啊

鬥神 楚留香二世 雙貓 (原 盜賊)@一隻會彈琴的貓 @慵懶的貓

鬥神 獵人 小燕子 (原 遊俠)@歲月靜好小燕子

法神 畫聖 溫妮 (原 幻術師)@winniex

法神 黑暗聖女 塔拉拉 (原 黑暗祭司)@塔拉拉

法神 光明聖女 蔡艷秋 (原 光明祭司)@蔡艷秋

法神 美艷女特務 Si薰 (原 刺客)@si薰

法神 快樂小魔女 菓葉媽媽 (原 火系法師)@菓葉書包

法神 生物系教授 慧君 (原 水系法師)@每天都有新體驗


你教皇只有一個法神 , 我們有一票啊 ! 你死定了 哇哈哈哈.......

" 先打破他的佛光金身 , 讓我們看看 教皇到底是誰 ??? "

一陣攻擊之後 , 佛光消失。教皇終於露出他的真面目................


第十八集 張蘊之親衛隊再度合體

教皇是...... 張蘊之 !!! @張蘊之

此時 

有一個鬥神 離開騎士陣營 , 緩緩走向教皇...........

    

騎士 : " 大師兄輝廷曼 !!! 你............. "

   

輝廷曼 : " 我始終認為, 一個認真執著的文字工作者,他的心血應該受到尊重 。在我的眼中,張蘊之是一個努力付出 值得尊敬的作家, 正因為如此 我會盡力維護她,我相信 fide、 蔚藍天空 也是相同的看法 "

 

" 大師兄 , 說得好極了! " 

是 fide !!!@fide 他又在張蘊之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了!!!


該死的張蘊之親衛隊餘孽........


又怎麼樣 ??? 我們人數上還是輾壓你們啊 !!!


不料~~~

是慧君 !

" fide ,請收下我的情書 " 慧君叛逃 !

" 還有我 ! 也請收下我的情書 " 斜地衝出一位粉絲@無盡的旅程

" 我 ! 我 ! 還有我 ! fide是最強的~~~ " @Emma愛瑪 狂奔而來.......

一時之間粉絲排隊長達三公里 !!!

" fide ! 我愛你 !!!!! " 這一句...... 是誰 ??? 哪個傢伙這麼大膽的 ???

只見塔拉拉離開騎士陣營,猶如一位開心少女,蹦蹦跳跳跑去排隊.........


還沒完~ 最糟糕的情況出現了 !

蔚藍天空 !

各自單飛多年的張蘊之親衛隊再度合體。

   

慧君預言的第二句 實現了!!!

--- 三劍合一 劍神覺醒 ---

三大劍聖 融合成一體 ~ 劍神 再度降臨人間 !

   

劍神 !!! 是八大主神之一的真神 , 難道......這世界上, 真的有神 ???  

在真神的面前, 我們人類就如同螞蟻一般, 即使強者如法神鬥神 也不過就是最強壯的螞蟻罷了。

  

劍神挺教皇,那還搞屁啊 ? 兄弟們, 誤會一場,就地解散 , 回家了 ! 回家.........

 

接下來 , 是我們無法想像 無法理解的情景......

眾人離開的動作 , 一再重播........... 這是...... 時間魔法 !!!

神, 可以控制時間法則 !!!

  

教皇 : " 我的朋友們 , 別急著走 , 留下來看看預言的最後一句吧 ! 慧君 已經進階法神, 能夠悟出最後一句了 "

" 這個聲音 !!! "

" 不是張蘊之 ! " 劍神的眼光 閃了一下," 會不會是小師妹@IrisChen......... "

   

騎士橫空 魔神領域

三劍合一 劍神覺醒

菓葉書包 女神轉生

諸神降臨 宅神天下

....................

最後一句

歪歪魔神 毀天滅地

 

歪歪魔神??? 眾人忍不住轉頭看了看騎士。

騎士 : " 冤枉啊! 不是我啊! "

  

教皇 : " 今天就要殺了魔神傳人 , 阻止毀天滅地的發生!!! "

" 誰 ! 能 ! 體 ! 諒 ! 我 ! 的 ! 苦 ! 心 ! "


緊張 緊張 緊張 刺激 刺激 刺激

本世紀最大的謎團~ 教皇到底是誰 ???

欲知答案 敬請期待 下回分解


上一集 : <偽馬特市同人小說>魔神的傳說(5) ~~ 老爺爺創世紀前傳


志工爺爺在方格子

志工爺爺官方網站

志工爺爺臉書粉絲專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