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偽知名股市名嘴>志工爺爺閒聊 : 如何購買LikeCoin ~~ 期待暴漲800萬倍

800萬倍我不是瞎掰的喔,請參閱 : 暴漲 790 多萬倍的比特幣傳奇

比特幣何人也? 萊克幣何人也? 有為者亦若是。

志工爺爺對馬特市與LikeCoin的前景是非常看好,所以昨晚註冊BitAsset驗證完成後,趕快買個2000 LIKE 實驗一下。

果然 !

今天一早起來就賠了 20% ......... T_T

這太可怕了吧 ! 如果我投入100萬,那不是睡個覺就20萬飛了~~~

奇怪了 ? 我又不是主力大戶,怎麼我一買就拉漲停 ?

是不是不能用市價買進 ?

我買在最高點啊 ! OOXXGGYYXYZXYZ

第一次買賣,不懂的地方太多了 !

等我研究研究,找到必勝戰法的時候,再來跟大家報告。


根據志工爺爺在台北股市打滾幾十年的經驗,只要是多頭市場,不管你買在哪裡都是對的。

也就是說,現在我賭萊克幣會漲800萬倍,所以不管買在哪裡都是對的。

小量,定期定額,漲也買、跌更要買 !

一路一直買,只買不賣。這樣我就會得到一個平均的進貨成本。

我跟你們年輕人講啊,不要老是想要買在最低點,賣在最高點。你以為你是股市神童 ?

賺個一百萬倍就不錯了,不要太貪心啊~~~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如何購買 LikeCoin ?

志工爺爺把我摸索過的流程寫下來,給需要的人參考參考。

我上網查的時候都只找到如何賣出 LikeCoin,沒有說怎麼買,當然是很類似的啦。

最基本的觀念先看這篇 : BitAsset 買賣 LikeCoin 經驗分享 by 黃山牛人

接下來是我購買 LikeCoin 的流程教學。

  • KYC驗證

要買東西當然要先充值啊 ! 沒錢怎麼買 ? 充值點下去,要買之前,它會要求你先KYC驗證。

這裡很煩,很多資料要填。

Warning ! UID 不是身分證號碼也不是信箱號碼

UID 在這裡 :


  • 充值( 買幣 )

先充個1000台幣,實驗一下。幣別選 TWD

不能使用信用卡,要銀行(網路)ATM付款。


  • 現貨交易( 購買 LikeCoin )

還不會用限價委託先用市價委託最少要買2000 LIKE( 聽說的 我沒求證 )


  •   檢查錢包

幣別太多種了,用 LIKE 搜尋。


結語

填離職單 ! 馬上 ! 立刻 !

然後把離職單,摔在老闆臉上~~~

( 以上純屬作夢,千萬不要當真 )


大家加油啊 !!! 各位寫出好文章, 就是萊克幣上漲的最大動力啊 !!!


推薦訂閱@張蘊之 : https://liker.land/wanzhichang/civic 

錢太多沒地方花的人,就請順便也訂閱一下@志工爺爺 : https://liker.land/ch84700909307/civic

順手捐發票 ! 救救老殘窮 !


志工爺爺在方格子

志工爺爺臉書粉絲專頁

志工爺爺在痞客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