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偽知名專欄作家>志工爺爺閒聊 : 馬特市的讀者(2) ~~ 開拓更多讀者

逛市場買水果、買糕餅的時候,攤商是不是都搶著請你試吃 ? 你吃了,有很大概率你就會買。

所以我們就讓未註冊的廣大網友們也來試按讚『送香蕉』,覺得不過癮 ? 那就註冊馬特市來拍手吧 !

為什麼是送香蕉 ? 為什麼不是送芭樂 ?

  1. 『空手到,兩串蕉』有典故的~~~
  2. 香蕉圖示的辨識度比較高。
  3. 按一下送10根(兩串蕉)上限一萬根。

不用小氣,就給她按到爽、按到手抽筋 ! 無所謂,不影響任何權益,純粹按爽的。

更多志工爺爺不負責任餿主意 : <偽知名專欄作家>志工爺爺閒聊 : 馬特市的讀者


當了10天純讀者,志工爺爺又有了一些心得

上次發文是1月29日,10天沒發文啊 ! 不過我還是有照三餐飯後、睡前,上來拍手留言的喔。

之前曾說『馬特市讀者即是作者』大致上還是這樣沒錯,不過我最近經常發現到有馬特市民來追蹤,我回訪他家去看看,嗯 ! 沒有文章 ! 這就是傳說中的純讀者。

這種純讀者有馬特市民身分、有註冊 likecoin、 可以拍手支持抖內。這個族群正是馬特市亟待開發的市場啊 !


留人的方法

其實,每天都有非常多的網友透過google搜尋找到馬特市的文章;只要你文章標題關鍵字搶到google首頁前幾名的話,當天湧進幾千上萬流量那是稀鬆平常。

問題是這些人看完文章就走了,你留不下來 !

所以我建議要讓他們試吃

試按讚『送香蕉』,我猜啦,有些人按著按著就有興趣了。


結語

各位你自己回想一下,當初要註冊前是不是也在猶豫 ?

第一次拍手的時候,是不是還在想,拍五下會不會太多 ?

那個紅色支持按鈕,是不是遲遲不敢給它按下去 ?

想當年啊~~~ (去年十月吧)

老人家我還不會儲值啊,也不知道可以用likecoin來支持,手頭上就只有人家給我的5HKD,於是一次只支持 1 HKD。我還記得那是@fide,不知他當時的感覺.........

可是你看,抖內抖久了,現在一次抖 10 HKD 也習慣得很。

志工爺爺簽名檔 :

推薦訂閱@張蘊之 : https://liker.land/wanzhichang/civic 

推薦訂閱@桐生茂豫 : https://liker.land/bluepeach045/civic

志工爺爺臉書粉絲專頁

志工爺爺在痞客邦

志工爺爺在方格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