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偽知名專欄作家>志工爺爺閒聊 : 馬特市一周年心得

(编辑过)
我支持數已經快要破2000了,到時候我要自封閃電俠? 錯 ! 是雷神 !!!

想當年

這人老了,就開始喜歡懷舊,想當年啊~~~~

<Matters 作者圈> 志工爺爺 開腦洞 寫小說

這一篇是我的新人報到打卡文,志工爺爺本來是要來寫小說的,可是很奇怪,寫著寫著發現自己大部分時間都在搞社交、搞通路。都滿一年了,發文數才勉強破百。

都說了,計畫趕不上變化,真是至理名言啊 ! 看看我去年做的計畫 :

<偽知名專欄作家>志工爺爺閒聊 : 2021我的網站整合計劃&KPI ~~ 不浪費大法

都砍了 !!! 只留痞客邦和馬特市。

志工爺爺終於認清事實,我的問題出在『我沒有產品』;搞通路搞宣傳搞行銷我一流的啊 ! 問題是,我要賣什麼???


線上遊戲 Matters Online

不過其實也無所謂啦 ! 我來馬特市的目的,第一順位應該是為了好玩。我是把馬特市當成線上遊戲 Matters Online在玩。打怪練功、拉幫結派、建立公會、刷王刷寶。我也確實已經練到等級上限,有一陣子我比平均拍手數之王@閱讀筆耕 的拍手數都要高,還記得@風翔萬里 講了一句話 : " 怎麼每個新人報到打卡文都會提到志工爺爺 ? "

只是遊戲遲遲不改版,玩得實在是有點膩了......

你自己看看,超過一年還持續活躍的有幾人? 諸多老朋友 慧君@每天都有新體驗 丹堤哥@今日丹堤大安店 等等..... 連雞毛@雞毛的小事 都很少出現了~~~


創新實驗

回顧這一年,志工爺爺還真做了不少值得驕傲的事 :

推廣支持

不是我在講的,這東西也只有我做得到;你看官方喊了半天,一點鳥用也沒有。

就從我喊出『支持166 共創繁榮馬特市』開始,不管人家會不會回支持,我就是大方給他支持下去,久而久之在我們這個圈子裡支持已經是很習慣的事了,而且也慢慢感染到圈外所有人。

我支持數已經快要破2000了,到時候我要自封閃電俠? 錯 ! 是雷神 !!!

同人小說與故事接龍

<偽馬特市同人小說>魔神的傳說(1) ~~ 老爺爺創世紀前傳

用馬特市民當小說角色這也曾經引領流行過一陣,後來我還自掏腰包拿出一萬LIKE 舉辦故事接龍活動 : 馬特市宇宙 故事接龍 第一集 開天闢地

最終讓故事接龍成為一個正式的活動,我是活動主理人 : 故事接龍舉辦活動之提案制度

圍爐眾聊數

在那尚未開放免費邀請的年代,我的圍爐人數一直都是最多的。6000多則的眾聊數更是一個無可企及的天文數字,圍爐真的是圍爐。

可惜兩大問題遲遲未解決 : (1)眾聊通知無法定位回覆 (2)不能貼圖

象特市一出來,圍爐眾聊就只能被打趴了......

馬特市建築師

這可算是一項榮譽( 類似市議員 ),雖然好像也沒做什麼......... 啊! 有啦! 被魚魚嚇到不敢出聲.......

此時此刻這個圍爐裡有幾個建築師給你猜??? 10個 ! 佔了總數的一半 !!!

圍爐廣播

這也是我的創舉,以前大家都沒想到廣播的強大功能,當我把圍爐追蹤人數衝高( 目前240 )廣播的威力就顯現出來了。

辦報紙

白菩提花名冊 2021-0719 ( 支持慎重拍手 ! )

這個沒能持續下去真的非常可惜,可能還要再等一段時間版上氛圍成熟再來。

為什麼要叫白菩提花名冊? 不乾脆叫xx日報? 因為...... 這是專門拿來自肥用的,拿來幫訂戶打廣告用的。結合上我的廣播電台,這宣傳的能力簡直無人能及,官方都比不上。

可知,本來官方是要取消熱門的,改成主題分類,於是我超前佈署,報紙廣播都準備好了。


自古多情空餘恨

幾乎我想做的事我都去做了,即使我喊得震天價響卻屢屢拖延的文創產品也還在進行中;唯獨有一件事是我計畫好了卻無法執行,直教我抱憾終身~~~

馬特市金馬獎

一年辦一次,只取第一名,將總獎金55000 LIKE 全數給金馬獎得主一人。

由蘊之老師來組織評審團選出馬特市當年最傑出的一位作家。

並藉此定義何者為好文? 制定業界標準,教育廣大市民們。

政府部門不都是這麼幹的嗎 ?


最新的實驗

志工爺爺 的 轉型計劃

我跟你們講,我是行動力差會拖延,但是我說要做的,都是真的會去做的啦 !

接下來我來實驗一下,只在圍爐裡發文會怎樣???

只有文創產品相關的文章會公開發文,以搶佔google關鍵字為目標,爭取站外流量。


志工爺爺簽名檔 :

●抖內支持次數破千第一人 ●21後單篇文章拍手數破千第一人 ●圍爐眾聊數破千第一人

志工爺爺的圍爐 : 馬特市志工團

讚賞公民2.0 請訂閱志工爺爺 可獲得免費邀請進入圍爐

https://liker.land/ch84700909307/civic

志工爺爺的痞客邦 : 志工爺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