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偽知名專欄作家>志工爺爺閒聊 : 把文寫好,讀者自然來 ~~ 發大財 !

接續我上一篇閒聊文 志工爺爺閒聊 : 馬特市 ~~ 全宇宙最好的部落格平台 ,對於單純寫文章想要有人看、有人可分享心得的作者來說," 不用再花時間尋覓良人了,馬特市就是你的最佳解 ! "

在這裡,版面清爽、發文便利、讀者熱情、到處充滿了愛 !!!

順便,還有 likecoin 可賺。 只是.........

" 什麼 !!! 這樣還不滿足 ? 你志工爺爺簡直不是人 ! " ( 被罵了 T.T )


寫這篇文章,我有被罵翻的心理準備。

但還是要先補個血。

我跟你們說喔,馬特市真正好,絕對不是在拍你馬屁、灌你米湯;只是我平常讚美太多,你不信而已...... 我發誓 ! ( 看來,沒發誓不行了~~~ )


正文,由此開始 。

飽暖思淫慾 !

剛來的時候,有人拍手、有人互動就好開心 ! 好開心 ! 是不是 ?

接著,單篇拍手數破百。興奮啊 ! 掩不住內心的狂喜 ! 是不是 ?

再接著,單篇拍手數破兩百。這簡直是祖上有德、祖墳冒青煙啊 ~~~

再接下來呢 ? 繼續追逐破300、破400 ?

不是 !

這時候你就會飽暖思淫慾.........


阿不是說好了『把文寫好,讀者自然來 ! 』嗎 ?

我應該不用去互訪互拍,忠實讀者就會來拍手才對啊 !!!


壯志未酬 身先死 !

雖然才來一個多月,我親眼看到有不少人從方格子或其他平台把文章搬過來。

然後 ......... 就沒有然後了。

" 拜託喔 ! 也不去互訪互拍,文章搬來就要人家幫你追蹤按讚,你誰啊 ! 有這麼偉大 ? " 當然是死啊。

講難聽點,躺著就要人家幫你服務 ? 可以啊,你要花錢 0.5S 1H 1500


在馬特市我看到,只有幾個骨灰元老級大咖偶而出來講講話大家會熱情追捧按讚,僅止於此。我沒有看到有誰躺著就能每篇一兩百個讚的( 有的話,請通知我去朝聖學習 )。


其實,文筆好的大有人在,真的是文筆好到不用來訪我也會去追蹤按讚。

有一個叫桐生茂豫的,我不認識她,但是一看到她的小說,我當場就驚呆了 !

其他人我沒提到的,拍謝啦 ! 因為我寫小說的所以特別注意到桐生小姐。正妹有優待


志工爺爺不負責任餿主意

網友( 拔劍 ) : " 扯半天,你的辦法呢 ? 今天如果沒給個交代,你休想走 ! "

老爺爺弱弱的說 : " 阿我自己也還沒成功,談不上經驗,只能說是個人的計劃給大家參考 "

說時遲,那時快 !

" 噹 ~~~~~ " 凌霄之上傳來一記鐘聲。

志工爺爺不負責任餿主意來了 : ( 先澄清,文章質量是前提。文章爛還要人家來追捧,那叫詐騙 ! )

取個響亮有吸引力的筆名。

『志工』有沒有? 自帶神聖屬性 ! 『爺爺』有沒有? 對於老人,各位要求不要太高啊 ! 以下免費開放認領『志工美少女、志工帥哥、志工阿北、志工阿姨........』

其實這是三媽臭臭鍋的概念。君不見,三姨、三姊臭臭鍋林立 ? 還有,早餐店『美而美、美好美、美又美、美加美.......』有沒有? 大家聰明的呢 !


部落格人氣幫打知名度。

志工爺爺在痞客邦可是有1000人次的日流量,不算太少喔 ! 照道理講應該是很有幫助的,不過......... 人家都是搜尋什麼關鍵字來的啊? 看一下Google search console :

殘念~~~ 我是不是應該批一些真理褲來賣........


臉書、IG,個性化人性化圈粉。

我跟你講,這是重點 ! 其實一般人都是先喜歡人再喜歡文章的,不然怎麼叫無腦粉、腦殘粉.........

所以我的痞客邦、臉書、IG、馬特市、探路客、蝦皮商店,統一命名志工爺爺你GOOGLE敲這四個字,第一頁幾乎全部都是我 ! 超爽的~~~


周邊商品圈粉。

有些人是先喜歡人物,才去看小說的。

看看我這精美可愛的老爺爺娃娃,是不是有股趕快去看小說的衝動???

陪睡老爺爺


以上,就是志工爺爺的偉大計畫。不是嘴砲喔 ! 是真的有在執行的喔 !

至於能不能成功 ? 這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儘量啦 。

周星馳說的 : " 人如果沒有夢想,那 跟爛泥有什麼分別 ? "

是不是很有道理 ?

所以

我決定了 !!!

加入 爛泥協會.........


感謝各位網友的賞文。

下一篇我想挑戰一下那種比較的文章,教人家人生大道理那種的。

破關之後,就是遠征方格子 ~~~

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與名。~~ 李白《俠客行》


老爺爺文創 官方網站 :  志工爺爺@探路客

志工爺爺會在這裡發表小說/漫畫/摺紙/桌遊等文創作品。

方便 非馬特市民 留言 : 志工爺爺@痞客邦

不需登入 ! 留言 打屁 聊天,志工爺爺親自回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