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喬媽
鋼鐵喬媽

愛健身、愛閱讀、愛分享的雙寶媽

女人40+就是要越活越精緻!如何成為一個精緻又大格局的女人?

一個女人,改變命運最好的方式,就是提高自己的格局。因為,格局決定結局。

💎發牌的是上天,出牌的是妳自己💎

如何才能做一個大格局的女人?

💖擁有獨立的人格

    擁有自我決定的能力,不會受原生家庭的陰影,來影響她的一生。她在任何的環境都能夠很好的生存;面對選擇,可以依據自己的價值判斷,獨立做出最好的抉擇!一個獨立的女人,往往擁有正向的價值觀,敢於表達自己的需求,不會因為害怕衝突而討好別人;她們還擁有很好的情緒調節能力,能夠掌控自己的情緒。

💖眼界 

    眼界狹隘的人有什麼表現?我沒見過的就是不存在、我不相信的就是不可能!確實啊~很多人只相信他們所看到所理解到的真相。所以,只有當妳擁有了寬廣的眼界,才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機遇、看到別人看不見的風景、達到不一樣的人生高度;要有廣闊的視野,莫過於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心胸開闊

    一個心胸開闊的女人,信奉幸福不是比較出來的,珍惜自己每一分小幸福、懂得感恩、有原則的善良、有讚賞對手的洪量、更有見得朋友好的真心

💖提高自我價值:

    自我價值感高的女人,敢於接納自己的不完美,擁有被討厭的勇氣,任何時候都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不會把自己的價值評判,交到他人的手中。敢於對自己不喜歡的事情說不、從來不討好任何人,也不會玻璃心。她們相信人生不是用來討好的。

💖保持開放的心態終身學習:

    比起賺錢,一個女人讓自己值錢更重要!女人要值錢,就是要不斷的成長。不管歲月如何改變女人的容顏,內在的成長都是一輩子的事情。而學習,就是最有力量的成長方式。有格局的女人,會用終身學習,來成就最好的自己。

如何才能做一個精緻的女人?

女人40,只能被困在家庭、工作兩頭燒?一定要背負著母親、人妻、女兒、媳婦……多重身分,被壓得喘不過氣?我不認同!

怎麼讓自己越來越精緻?

💖學會當一個愛美的女人:

妳的生活的層次會越高級。即使在生活中遇到許多煩心事,只要看看自己美美的指甲、漂亮的妝容、或是剛換的新髮型,瞬間就能轉換心情,對生活的態度自然就會不一樣,給人一種「高度感」的氣度就會顯現出來。

💖一定要懂得講究妳的生活和品味:

從來不化妝的人,化個妝吧!不運動的人,也開始試著運動做些伸展操吧!還有合理的控制飲食,每餐不一定要吃到飽、吃到撐!講究生活,不一定要增加花費

💖嘴巴是別人的,人生才是自己的

別人對自己的評價,聽聽就好,不要走心!老天爺要給每個人時間長或短,你永遠不會知道,所以不要經常在意別人說了自己什麼,一輩子那麼的短,何必浪費在一些無聊的人和事呢?

💖懂得拒絕、懂得選擇

不要什麼意見都照單全收,不合理的是要懂得拒絕,才會有自己的生活品質。

💖開始愛自己:

何時愛自己,就是享受終身浪漫的開始。 「不要委屈自己」或是想著就湊合著吧!先從清理掉身邊的垃圾開始,才有多的時間、空間,讓更美好的人事物有機會進入你的生活。

我是個40歲的女人,想越活越精緻的女人

我是Rhea鋼鐵喬媽

#鋼鐵喬

#精緻女人

#ISG社交電商

#ISGREAT美好生活

#心靈成長

#學習

#女人心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