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
CF

聊聊│商思目標設定功能給我的A HA體驗

早上經由學院Evonne老師分享商業思維學院的目標設定功能,點進去實際使用完之後,因為真的太驚豔、太感動,立馬地寫了體驗心得。

前言

2021年初,偶然加入商業思維學院這個社群形式的進修平台,一開始是參加專案及產理管理的相關課程、連帶又參加了一些組織溝通、個人生涯規劃相關的主題講座、然後結識幾個朋友,成立了小組,除了一起參加學院的活動外,疫情期間也自己產出了一些有趣的線上活動。就這樣默默地,跟學院相關的活動,佔據了我行事曆的多數時間。

商業思維學院

商思新功能─我的目標

今早看到學院Evonne老師的貼文,我才發現我把開堂直播的時間記錯了(x)。但不得不說,當我看完貼文,點選學院「我的目標」這個連結並完成填寫後,真的有一種「A HA」感,這個功能太打中我的心啦!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體驗:

商業思維學院─「我的目標」功能

1.藉由幾個問題讓自己盤點現況以外,利用選項功能,讓自己快速設定目標,而不是漫無邊際的想,最後失焦放棄XD

2.旁邊還有GIPI院長金句大全,像是有人在旁邊一直加油打氣,滑鼠滾動時那支筆有沒有,就好像是自己在慢慢看問題,慢慢盤點的感覺。

院長平時應該累積了非常多金句
我也太會勉勵自己了,共勉之啊!

3.而完成設定後的週覆盤功能是最最讓我有感的,從去年開始就會和小組做週覆盤,但如果沒有自己記下來,很容易就被討論串淹没,正當我想著:「今年把覆盤內容加進google sheet吧」(但又沒空弄)的時候,這個功能竟然就出. 現. 了!讓人又驚又喜,對學院系統的黏著度又更高了。

非常推薦大家,趕快使用這個功能,透過簡單的設定,幫助自己,往明天的方向,啟程~


關於商業思維學院

如果看完對學院課程有興趣,想要參加,可以點選這個推薦連結,選擇「精準學習」或「全面成長」方案,你和我都能夠得到學院贈送的6個學習貝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