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丁
白丁

2020年12月21日開板,記錄自己的生活心得、心情,有緣來坐,無緣請便,自在生活,無所求,no pain no gain。

隨想隨記(3)

不在乎!

泥濘中掙扎,慢慢爬起來,直到 正視我、尊敬我!

不在意!

虛偽磅礡的喝采,凝視真實世界,付出關愛,心才開懷!

只有成功加冕,沒有失敗垂憐。

一個人在淡水 思考

如是我聞

  • 如是 :

五力 : 信、進、念、定、慧

十信 :信心、念心、精進心、定心、慧心、戒心、回向心、護法心、捨心、願心

  • 我聞 :

凡夫 : 我執

外道 : 神我

菩薩 : 假我

如來 : 真我

耳根發耳識,聞佛聲教,由耳達心。

聲塵,而耳根,而耳識,而聞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