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談心
lala 談心

想要有片自在的天地,隨意說說自己心裡話。 三分鐘熱度的我,對於很多事情都有興趣,牌卡、刺繡、縫紉、桌球、冥想、療癒、精油…,總覺得要同樣領域的人,才會有共鳴!

原來我需要陪伴

以為一個人旅行可以想清楚一些事,但原來我需要的不是自由

今年說走就走的旅行已經有好幾場

從清明節的九份之旅開始

到近期七八月份台北桃園行程

總是讓我覺得缺少了什麼

今天和大學同學的約會 少不了孩子

只是簡單吃飯 在複合式運動餐廳吃飯

遇見友善店員 再去頂樓吃下午茶

藍天白雲的美景 搭配一旁水池

最主要是幾個好友 不需要特別找話題

就有聊不完的天 散會後

再跟女兒去迪卡儂逛逛玩玩

晚餐和女兒一起看鬼滅之刃

好充實的行程 覺得累 女兒說覺得腳刺刺的

應該真的操到了

這次帶著孩子 卻是有種滿足感

忽然想到之前一個人旅行 遇到店家聊了兩句

反而讓我覺得開心

原來我需要的不是自由 而是陪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