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談心
lala 談心

想要有片自在的天地,隨意說說自己心裡話。 三分鐘熱度的我,對於很多事情都有興趣,牌卡、刺繡、縫紉、桌球、冥想、療癒、精油…,總覺得要同樣領域的人,才會有共鳴!

一個人的放風旅行

每次要出門 ,我媽總問我「一個人有什麼好玩」 我很訝異 一個人很自由啊⋯⋯

前一個人的出遊,總讓我有難得的幸福感。但七月底的出門,即使眼看時間要到了,卻仍讓我提不起勁,甚至有點憂鬱。三天兩夜的旅行,卻在出門前一天才確定行程,訂了房間,在出門當天卻又一直煩惱著隔天的行程及住宿。

第一天桃園水族

藍色的水 真的有治癒人心的能力
一張一闔 輕飄飄移動著 似乎無憂無慮的
最驚喜的可以近距離看著呆萌的企鵝 它的毛皮真的像玩偶一樣 ,沒想到這裡待得比水母更久。
企鵝也會挑食,一次就可以吞一條魚,很可愛呢
最窩心的是這個空間,表演秀有固定時間,但沒表演的時間也會有其他的動物散風,這海獅是公的 重達180公斤,ㄈㄚ期,移動中靠近的生物都會引起他的注意⚠️ 因此人員也會讓一二排不要坐人 。這個部分我覺得蠻貼心的。


晚餐在住宿旁的貓咪一起享用 真的是貓樂園

晚餐遇到這的常客,幫我介紹貓咪們,聊著聊著她說我看起來像會計人員,哈 我笑說我就是數字不行 才讀農科的,聽她這麼說,突然發現我這趟旅程整個人都還是很緊繃,好像需要很小心。

第二天去尋找我心中所謂的茶園

搭上貓纜 看著纜車上的美景 不過很遺憾-除了101大樓,我哪都不認識!
原本想要體驗採茶樂趣,但時節不對要月底才有,只看到一小小的茶區。
好喜歡他們家的招牌-美家茶園,招牌是鐵觀音有得過獎,我點的是鐵觀音紅茶,覺得好喝就帶了一些回家,散裝方便我攜帶
茶香麵線-賣相不錯,但本人應該是重鹹
等待下山的公車

美加茶園餐廳木製桌椅,老闆怕太陽直射到我貼心拉了窗簾,乾淨東西也蠻好吃,中午時間時客人陸續進來,小老闆及店員都親切,親切告知可能有茶園的地方,於是透中午頂著正午太陽,尋找心目中的茶園…一樣一無所獲,在等車時遇上2位大姐,車上簡短的聊天,讓我覺得蠻開心的,彼此祝福旅途愉快,往下個目標-大稻埕。

大稻埕碼頭黃昏時真的很美

選了大稻埕才知道這剛好有煙火,來到這時才5點多,很猶豫在這疫情下要人擠人嗎!來回逛了碼頭上

最後的煙火好震撼 感覺鄰近的陌生人

卻有同樣的感覺 一起讚嘆美麗的煙火

同樣的共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