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談心
lala 談心

想要有片自在的天地,隨意說說自己心裡話。 三分鐘熱度的我,對於很多事情都有興趣,牌卡、刺繡、縫紉、桌球、冥想、療癒、精油…,總覺得要同樣領域的人,才會有共鳴!

又是自言自語

很多無奈 但為何又沒有一走了之的勇氣… 於是只能無奈自言自語

當和對方不在同一頻率時

各說各話 就像那英歌詞裡一樣

即使我很激動的哭著說完 情緒激動

你也只是拿張衛生紙 小聲的說了對不起

然後接著說著你也很委屈的事

為什麼時間久 就該被遺忘

為什麼我想過自己的人生 就被說自私

沒有顧慮孩子⋯⋯

但你們能讓我把孩子帶走嗎

為了小孩不受傷 就忍耐自己在沒有愛的家庭裡

這樣是對孩子好的嗎

爸媽不開心 孩子應該也感覺得到

我不想為了孩子多忍耐幾年 自己反而憂鬱症 躁鬱症

等孩子長大 我再跟孩子說 都是為了你

要這樣叫孩子買單嗎

水母

放個水母療癒一下 身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