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談心
lala 談心

想要有片自在的天地,隨意說說自己心裡話。 三分鐘熱度的我,對於很多事情都有興趣,牌卡、刺繡、縫紉、桌球、冥想、療癒、精油…,總覺得要同樣領域的人,才會有共鳴!

疫情期間 公司福利

疫情期間的福利,大家想到的是什麼

這段日子最可怕的… 就是孩子不能去學校

每天問的是 今天有沒有人沒去學校

聽到有人上課到一半 就被父母帶回家

也有聽到肚子痛的 聽起來都很像有….

終於迎來了 不用去學校

媽媽我也是喜憂參半

第一週剛好他爸公司先居家辦公 剛好他扛著

5月我真的是害怕什麼來什麼

什麼急的事通通一起來 累到翻

工作告一段落 換我可以申請居家辦公

孩子也已經學會自己進入線上上課 包括安親班

不過 我怎麼覺得 下課比上課時間還長啊

是我的錯覺嗎⋯⋯

上課時像菜市場一樣熱鬧 真是佩服老師

聽說大學上課像在牽亡魂一樣

上課點人回答 就像空氣凝結一樣

點了幾個人 都一樣 老師默默上完課

宣布下課時 發現也沒下線….

不知道老師們比較喜歡哪種上課氛圍

聽到孩子和爸爸在家 每節下課就吃

我就搬出秘密武器 彈跳床 消耗他的體力

果然達到效果 他沒有吵著吃

也可以讓我短暫安靜工作

瘋狂的跳著就對了

下個階段就是這星期 回到前部門

一個人的辦公室 帶著孩子

但少了彈跳床也沒有玩具 一下課就是黏著我

很想問老師 可以不要下課嗎 =.=

且因為忘了提前發會議紀錄 被大老闆提醒…

真的皮要繃緊一點

但昨天為了躲雨 又多家裡

今天原本也是 可是下班前老闆問今天會來嗎

要跟我討論一份文件 要發文的

話說我在家可以討論 也可以發文

只是需要他幫忙印出 拿給秘書

今天還是冒著雨 背著孩子承重書包

包含課後英文課 穿著雨衣來了⋯⋯

不過想想 我已經算幸運了

還可以申請居家辦公(因有12歲以下孩童)

明天孩子也要去打疫苗了

希望這波能趕快過去

大家都平安健康


這波孩子們很特別

1.畢業不見得有畢業典禮

2.不見得知道同學的長相(戴口罩)

3.提早接觸三C產品 還知道如何用視訊會議

4.提前近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