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談心
lala 談心

想要有片自在的天地,隨意說說自己心裡話。 三分鐘熱度的我,對於很多事情都有興趣,牌卡、刺繡、縫紉、桌球、冥想、療癒、精油…,總覺得要同樣領域的人,才會有共鳴!

慢遊漫遊-美好的一天

給自己放假一天 感受著一切的美好

美好的一天 就從早餐開始

造飛機早餐

朋友的早餐店重新營業 在去店裡的路上

感受著風城的熱情 天空白雲完美的組合

雖然小小的迷路(這是路痴的日常)

依舊不影響我的好心情

新竹公園的藍天白雲下用餐

在公園裡 享用我美味的早餐

吃完散步到孔廟裡

回憶起小時有孔廟活動

收集智慧毛 象徵讀書運 還有特別的儀式

但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今天一一像這些先賢、先儒…

來新竹開墾的祖先們一一答謝

其實包含許多熟悉的人物

孔子、孟子、老子、韓愈、林占梅…

並且請送愛給這些先人們 及這片土地

孔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