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談心
lala 談心

想要有片自在的天地,隨意說說自己心裡話。 三分鐘熱度的我,對於很多事情都有興趣,牌卡、刺繡、縫紉、桌球、冥想、療癒、精油…,總覺得要同樣領域的人,才會有共鳴!

原以為我不行…

是不是自己的害怕 局限了未來的路

轉職跑道的我 一直害怕著這個新增加工作項目

好同事告訴我 這個業務的龐大

前老闆告訴我 這業務的複雜度

現任老闆說 他也不知道這個業務在做什麼

以至於 我一直對它產生排斥 …

但它就在我毫無防備下 一點一點的來了

先是在什麼都不懂的情況下 旁聽會議

接著將手上資料分別計算不同分類金額加總

是否與先前核定相同 ….

又陸續穿插本來手上的業務和前份工作業務

結果 意外的我腦中沒有打結

分別都處理所有的事

以為會把所有事攪在一起 然後把自己打死結困住

沒想到我竟然可以完成

真的是睽違好久的成就感

不過我還是有點想抱怨一下現任老闆

當初說好 我們還是以我們的工作為主

如果我做不完 你也會吃不消

但我這幾天沒有這樣感覺ㄟ

還是您真心覺得我不忙…

今天故意找個大白板 把這個月幾件大事寫上

被其他同事質疑怎麼不是寫在自己行事曆

後來想想 這樣老闆和另一個準備交接給我的人

就都會知道我手上業務及我都在忙什麼

這個月自己該做的大事就有3大項

我自己是真的緊張

無論哪件事搞砸 我都賠不起啊

這陣子最愛的就是抬起頭看雲朵

還有下班時的晚霞 真的很美

心情無限好 希望不止近黃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