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談心
lala 談心

想要有片自在的天地,隨意說說自己心裡話。 三分鐘熱度的我,對於很多事情都有興趣,牌卡、刺繡、縫紉、桌球、冥想、療癒、精油…,總覺得要同樣領域的人,才會有共鳴!

手作一定就療癒嗎

想的總是和做的不同

有時心情好 就會很想動手做東西

昨天難得煮了午餐和晚餐

因為天氣冷 疫情嚴重不想出門去

今天又來摸摸我的縫紉機

既上次做了一個小束口袋給可愛小女生

已經又過了一個多月

尺寸偏小的束口袋 但還算可愛

束口袋我又稱姐妹袋 主要是放衛生棉的

也只有好的朋友才會收到

今天花了整個下午 剪剪縫縫又拆拆

影片上20-30分完成 我總要花個3-4小時

偏偏又是叛逆個性 不喜歡一個步驟一個慢慢來

所以總是再拆線過程學教訓

針線活這種工作真的要趁年輕

不然到時要拆線都還看不清楚

因為隨心所欲 所以每次都要承擔風險

總是要完成了 才知道是驚艷還是驚嚇🙀

這是水壺袋嗎!

說好的可愛水桶包呢 真的有這不是肯德基的感覺

還特別用這麽可愛的西瓜布

女兒一揹 還真像水壺袋

不過我學會車圓筒了 只好下次再修短一點

且這大小好像更像胸包 也許女兒的可以試試

又會是一次的手作冒險


原手作可以很放鬆 像外國人做菜

隨意調味 味道淡了就加點加鹽之類

結果 一直努力車 結果發現錯誤 拆了再車…


記得當初選幼兒園時

園長說了 孩子會有挫折 是因為成功的太少

也曾在這看過一篇文章(抱歉 忘了是哪位作者)

是因為做了才成功 不是成功才做 (如果有冒犯或讓作者覺得不開心 請讓我知道 )

所以還是繼續做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