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談心
lala 談心

想要有片自在的天地,隨意說說自己心裡話。 三分鐘熱度的我,對於很多事情都有興趣,牌卡、刺繡、縫紉、桌球、冥想、療癒、精油…,總覺得要同樣領域的人,才會有共鳴!

愛貓的人竟然有個關於狗的想法

夢想總是離現實遙遠

朋友提出想要開貓舍 問我有沒有興趣加入

又說想借我的畢業證書去登記

問了經營半輩子寵物店老闆娘 也就是我媽

他說動保團體會來查 且我也真的要有實際去做

不然連我也有事

想了想 這個朋友也認識了這麼久

但畫大餅的功夫不在畫下 且他對錢觀念似乎不太好

雖然他本人已是老闆 但他的想法也沒讓我認同

還是拒絕了 且牽扯錢之後可能連朋友也做不成

放張可愛的貓咪側面照

我曾有個關於寵物的夢想

訓練狗狗當個療癒師(貓皇才不會伺候鏟屎官)

狗狗容易訓練,也有療癒人心的本事

讓他們去陪伴老人或是憂鬱心理疾病的人們

這才是我覺得有意義的工作

剛查了一下 真的有人和我有同樣的想法

心輔犬互動教育計畫 https://pawforgood.tw/

我還是直接捐錢 讓有能力的人繼續完成這個計畫


當初會有這個寵物夢想

覺得像在安養院的老人們 通常是生病需要被照料

兒女不在身邊 生活也是缺乏活力

也許訓練過的寵物 在短暫陪伴的相處

能帶給他們一點歡笑 撫慰他們的心靈

也有一些機構的孩子們也適合

利用摸摸狗狗的頭 簡單的丟接球或握手的互動

能讓他們敞開心房 大聲歡笑

就是這樣簡單的想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