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談心
lala 談心

想要有片自在的天地,隨意說說自己心裡話。 三分鐘熱度的我,對於很多事情都有興趣,牌卡、刺繡、縫紉、桌球、冥想、療癒、精油…,總覺得要同樣領域的人,才會有共鳴!

隨筆-今夜(只想呼吸自由的空氣)

以前害怕孤獨 現在渴望自由

一直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想要逃避責任

似乎最想逃離你 現在無論你做什麼

也都改變不了我想離開你的這個念頭

你說你知道 你之前都做錯 用錯方法

可是為什麼我就得為這些買單

你說你已經在改了 說改也需要時間

可是為何我就得繼續浪費時間

我不再期待你做任何事

為了孩子 希望我們好聚好散

但你說為了孩子 我們應該要一直在一起

難道讓他看到吵架是好事嗎?

我不愛在孩子面前說這些

你卻總是為了要得到答案 就算孩子在面前也是說不停

怎麼總是想著自己 不顧慮孩子

非得逼我給妳答案

你說你想起以前在一起多開心

可我對這些已經沒感覺了

愛已經被一點一滴消磨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