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談心
lala 談心

想要有片自在的天地,隨意說說自己心裡話。 三分鐘熱度的我,對於很多事情都有興趣,牌卡、刺繡、縫紉、桌球、冥想、療癒、精油…,總覺得要同樣領域的人,才會有共鳴!

木星水逆

唐綺陽老師好準喔

把登記表護貝後 就可以重複使用

這想法簡單也不難實行才對

文件印好後 想加點字

在表單空白處寫了兩行字

開機護貝都正常

但護貝完 我的字勒 消失耶

才想起我用擦擦筆寫 預熱消失

只好拿簽字筆再寫過

想說順便把星期三時間登記一下

又尷尬了⋯⋯簽字筆擦不掉

酒精也不行 後來用去漬油才解決 …

真是的該消失的不消失 該出現不出現

倒頭栽人生

看到唐老師的木星水逆人 :

木處女放大處女能量 所以會…

好處是…做不完嗎?(引用唐老師的)

我還真的是做得沒完沒了

幸好老闆們去開會

不然新老闆應該很後悔讓我過去吧

***

後記

擦擦筆其實還有一段

同事A說放冰箱可以恢復

同事B說放冷凍

結果是 因為加熱太高溫 已無法復原⋯⋯

無厘頭的故事 笑一笑吧 明天會更好 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