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a Liu
Celia Liu

小書之旅...啟程! 안녕하세요.

三月近況~

안녕하세요.

好久不見各位,從三月份開始了工作性質轉變

導致,心情實在盪到不行。所以,把日記撿起來每天寫一點,才會不在工作時大爆炸。

本來是用平板寫的心情筆記,但沒有堅持多久。

從開始學韓文的時候就開始月計畫裡規劃讀書這件事情。

結果,因為轉變性質了之後...又撿起來用紙本的筆記本XD

但是,三月結束後...發現~恩!錢錢變成了我喜歡的東西!

太大量看『二月』跟『不想工作!只想手作』的頻道,最後發現了一個系統

是說這個系統是為了有效率的管控自我的時間『子彈筆記』,所以,目前我正在嘗試編排自己的時間。

畢竟,金魚的腦子只有七秒XD

以下圖片就是我目前的行事曆~

四月是讀書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