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a Liu
Celia Liu

小書之旅...啟程! 안녕하세요.

요즘 뭐하세요?

여러분 요즘 뭐하세요?
귀여워 그죠?

哈哈 開頭來個韓文問候?最近大家做什麼呢?

從上一次發文後,就再也沒發過文。

是因為...最近工作接手了一些事項,原本計畫一年的計畫是讀完五本課文。

但目前一個月多下來,我發現這有點困難。

所以,我改變目標了。

每天,沒事就聽韓文歌...練習口說(唱歌的意思XD)

一樣固定一週的某一天平日下班後,師大上課(對,我報名了課程XD)

然後,繼續上家教。(沒錯,發現每天下班後去上實體課程有點不太可能)

為什麼不太可能呢?

因為,目前接手了代理組長的職位。

老實說...這就是個坑。

為了不被坑活埋,只能犧牲準時下班的條件。

這樣的條件之下,只能放棄某些事情。

上面的照片,以後就是我的歌本。

把我喜歡的歌都寫在本子上面!

然後,每天聽、每天唱。

這個真的超可愛🥰

除了,這個之外...最近也愛上了手帳紀錄生活。

工作上太多可以吐槽的地方了,但是每天抱怨也沒有用。

上頭交代下來的目標、事情,都是要做的。

所以,為了自己的心靈還是乖乖地拿起日記本,來記錄每天的心情。

我不要變成我討厭的人。

話說,這首歌是怎麼發現的呢?

因為Running man介紹,才知道這首歌『듣고 싶을까』

超級好聽的啊~大家可以去聽聽看!

旋律很輕快~

那麼,最近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