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a Liu
Celia Liu

小書之旅...啟程! 안녕하세요.

YouTube「蔚老闆的辣雞湯」

分享者:周品均

前言:

  最近因為宏先生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在查看他的新聞時。發現了YT的節目『葳老師的辣幾湯』

   然後,看到討論愛情這玩意。因為巧合就查看了節目,發現有時候主播邏輯真的很強,而且,一針見血!哈哈...所以,為了分享這次的我覺得還不錯節目。

   就跑上來與大家分享了。

   那麼就開始這次的影片之旅吧~檢查自己是否還愛著對方?


影片開始就介紹很多人都分不清楚,是習慣還是愛?

  1.你還喜歡跟對方聊天嗎?(分享生活小事情)

  2.你會不會想要看對方,偶爾一瞬間被吸引?(好可愛、很帥、對啦!難怪對喜歡對方)

  3.你會不會想接觸對方?(牽手、抱抱等等之類的)

  4.是因為某些因素離不開?(比如怕孤單、重新談戀愛、重新認識一個人)

  5.經濟、依賴等等導致無法離開對方。(一直詢問自己愛對方什麼?)

  6.能夠想像跟對方的未來嗎?(不是直有結婚而已,可能未來的規劃,旅遊等等之類)

這影片是怎麼跳出來的呢?最近因為王先生的婚姻事件,搞得沸沸揚揚!令我實在太好奇了,畢竟年少的時候也很喜歡他的歌曲,所以就了解一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結果,巧合之下YouTube跳出了這個頻道內容,首先看恐怖情人的特徵後,又跳出了一堆有關於愛情方面的訊息。

這影片分享者的談話內容與說話模式,給我的感覺非常不錯就無限的看下去,直到看到這一部。

然後,分享者與小編的互動有時候反應出來的回答與肢體動作,給我的感覺非常真實。所以,就來推薦各位可以來觀看該分享者的內容。

其實,有很多篇我看了也心有戚戚焉。

比如說:為什麼一定要結婚?到底為什麼要離婚?怎樣的對象適合對象?如何走出人生傷痛等等...甚至,怎麼搞定老闆這種麻煩的生物?做人重要還是做事重要?分析四大類型渣男?曖昧期消失的六個原因?

看了之後有時候想不通的問題,才發現啊~原來還有這樣的觀念或者啊~還有這樣的邏輯!

更沒想到的事情是...居然還有出書!『職場又不是沙發,追求舒適要幹嘛?』有點興趣~

希望下篇心得是它XD

그럼 또 연락해요.

안녕히 계세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