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ste
Celeste

喜歡華語教學、喜歡小狗、喜歡閱讀、旅行和做菜。最近研究經絡中

桌遊學華語-拔雞毛(複習)

•面對注意力沒辦法集中的學生總要想些方法讓他們回到課堂上來,聽說這款吸睛效果好,在還沒學會拔雞毛遊戲前,用這款遊戲稍稍吸引他們的注意力。

遊戲前準備:老師在每根羽毛上貼上主題(我一面貼蔬菜、另一面貼飲料)、蛋也用圓點貼貼上四種顏色(做後續計分方法備用)

遊戲方法:

A:我不喜歡菠菜,因為菠菜不好吃。

B:幫A拔掉菠菜(認出菠菜並拔掉,若有蛋掉下來,則為幫助別人的獎賞)

B:我不喜歡苦瓜,因為苦瓜苦苦的。

C:幫B拔掉苦瓜

  • 計分方式:雞毛全部拔完後拿到最多蛋的人獲勝/最快蒐集到四種顏色蛋的人獲勝

難度★

好玩度★★

吸睛度★★★

重複使用率

適合主題:任意

遊戲時間:約10~15分鐘

遊戲人數:約2~6人

價格:約120元

其他:兩面都用中文字貼好標籤後不太想換主題…所以後續使用頻率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